PHAB2 Plus领衔 最具辨识度的千元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9/175469.shtml report 7666 与朋友聚会,撞衫是一件令人尴尬的事;手机也同样如此,大家都用同一款手机岂不是很无趣。所以很多厂商就在手机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即使是千元机,也拥有与众不同的外表。

与朋友聚会,撞衫是一件令人尴尬的事;手机也同样如此,大家都用同一款手机岂不是很无趣。所以很多厂商就在手机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即使是千元机,也拥有与众不同的外表。

联想PHAB2 Plus

售价:1399元

联想PHAB2 Plus的独特之处在于后置的AR摄像头,两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让人过目不忘,再加上其6.4英寸的超级大屏,辨识度满满。

联想PHAB2 Plus后置搭载了双1300W摄像头,搭载了富士通Milbeaut ISP独立芯片组以及PDAF相位对焦,双摄也可以实现先拍照后对焦、景深虚化、移形换影、AR相机、专业模式等功能,可玩性非常高。

联想PHAB2 Plus搭载了一块6.4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的IPS全贴合屏幕,PPI达到了342,也达到了视网膜屏幕标准。而在机身背部,联想PHAB2 Plus配备了两颗1300万双摄像头,并加入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摄像头下方紧跟着是一枚圆形指纹识别模块,底部是杜比音效的“DOLBY ATMOS”logo和联想“Lenovo”标识。

Phab2 Plus的屏幕尺寸为6.4英寸,屏幕分辨率提升至1920×1080,内置联发科八核心MT8783处理器、3GB RAM、32GB可拓展内存以及4050毫安时电池,后置双1300万像素相机以及指纹识别模块。【购买链接】

荣耀畅玩6X

售价:1599元

2016年10月18日,荣耀发布了新一代千元机荣耀畅玩6X。这款手机配备了1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相比于传统的单摄像头方案,它能实现更好地突出被拍摄主体,实现更好的背景虚化效果,为拍照带来了更多可玩性。

荣耀畅玩6X使用的是一块5.5英寸屏幕,属于主流屏幕尺寸。在该售价下,4GB大内存无疑是该机的一大亮点。针对年轻用户,荣耀畅玩6X在全金属机身的基础上还提供有铂光金、冰河银、典雅灰、玫瑰金、天海蓝五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满足个性化需求。

荣耀畅玩6X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其中,1200万像素镜头能够记录下纤毫毕现的画面信息,而另外一颗200万像素镜头则用于配合计算景深信息。支持F0.95-F16数码光圈调节,PDAF相位对焦技术,前置摄像头采用全新美肤算法,像素提升至800万级别,在增加更多画面细节的同时还能确保皮肤光滑细腻,让自拍清新自然。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6X搭载16nm的麒麟655处理器,3GB/4GB运行内存,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前置摄像头采用全新美肤算法,像素提升至800万级别,内置3340mAh大电池,支持全网通、VoLTE、4G+网络。【购买链接】

红米Pro

售价:1299元

向高端市场进发是今年几乎所有手机厂商的发展方向,纷纷将旗下品牌进行升级。于是小米的红米品牌就推出了千元旗舰——红米Pro。

红米Pro对比历代的红米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风格与今年上半年的小米旗舰产品小米5非常类似,机身主要以2.5D玻璃以及拉丝金属机身构成,全新的机身设计不由令人眼前一亮,5.5英寸的尺寸搭配拥有弧度设计的8.15mm厚度机身,令红米Pro拿在手中的感觉非常舒适。

红米Pro此次的亮点之一就是采用了最近较为火爆的双摄像头设计。背部的这两枚摄像头光圈均为F/2.0,上方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 258传感器,下方则是500万像素的三星传感器。手机支持硬件级背景虚化,在拍照时虚化效果会实时显示在屏幕中,方便用户根据其对拍摄进行调节。

配置方面,红米Pro采用了联发科的十核旗舰处理器(标准版为Helio X20处理器,高配版和尊享版为Helio X25处理器),拥有3GB+32GB、3GB+64GB和4GB+128GB的存储组合,内置4050mAh电池,延续了红米长续航的优势。另外,这块手机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购买链接】

魅蓝Note 5

售价:999元

魅蓝Note 5拥有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了Helio P10处理器,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双卡双待全网通,mBack按键等等。

外观设计上魅蓝note5相对魅蓝note3有较大的变化,魅蓝note5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和纳米注塑天线,正面配备5.5英寸屏幕,屏幕覆盖2.5D玻璃,提供香槟金、星空灰、月光银和冰川蓝四个颜色。正面的设计上依然是魅族经典的风格,还有那个标志性的m-Back HOME键。

魅蓝note5的金属机身正反两面边缘位置都进行了高光切割,这样的设计让魅蓝note5的机身线条更为硬朗分明,整机的金属质感也得到一定提升,从侧面来看,也会让手机在视觉观感上显得更纤薄。

魅蓝note5依然是使用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拥有f2.2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且使用双色温LED补光灯。前置摄像头方面依然是500万前置摄像头,f2.0大光圈,支持ArcSoft美颜算法以及Face AE脸部亮度智能调节。魅蓝note5的摄像头配置基本上和魅蓝note3一样,对于千元以下的手机这样的摄像头配置也是比较常见。【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