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里也有面 华为Mate 9过年回家不发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9/175491.shtml report 3787 春节将至,你是否已经想好要为辛了一年的自己和家人准备好新年大礼了呢?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趁着过年换部手机成了一种潮流,然而面对琳琅满目的众多手机品牌

春节将至,你是否已经想好要为辛了一年的自己和家人准备好新年大礼了呢?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趁着过年换部手机成了一种潮流,然而面对琳琅满目的众多手机品牌,如何选择一款令自己心满意足,令旁人围观的手机,也让不少人犹豫不决。其实与其犹豫不决,不如看看华为最新旗舰机华为Mate 9,不论颜值还是实力都超乎你的想象。

1

作为一款日常使用的手机,首先颜值那是必须要有的。华为Mate 9延续Mate系列设计风格,采用镁铝材料,高精度一体成型,造型上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背面弧度及四周圆角设计,打造更舒适的握持感。而在机身背部的喷砂颗粒筛选方面,Mate 9精选球面型陶瓷珠砂,粒径控制在0.45um级别,让机身表面获得更加柔润丰盈的砂感,触感丰润细腻,处处透露出华为对于极致的不懈追求和自我超越的工匠精神,并赋予了苍穹灰、月光银、摩卡金、曜石黑、香槟金、陶瓷白共六种配色,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搭配选择,更让你在新年团聚时成为众人当中的焦点。

2

作为一款旗舰智能机,除了要拥有极高的颜值外,性能方面自然不能落后,内置当下性能最出色的麒麟960处理器,辅以4G+32G/64G和6G+128G多种内存组合,运行基于安卓7.0深度优化的EMUI 5.0系统,同时还内嵌了Machine Learning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让EMUI 5.0可以学习用户习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智能分配Mate 9的系统资源。还能智能清理系统垃圾,让系统保证久用不卡顿,更让你在新年抢红包的时候快人一步。

3

在Mate 9的7.9mm机身内部,配备了一快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与麒麟960和智电5.0技术搭配使用,可以有效降低耗电量,延长续航时间。而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续航体验,Mate 9还配备了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让4000mAh大容量电池也可以在20分钟充电40%,全天续航无忧,即使过年期间串门也不用为电量担心。

4

华为Mate 9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性能,更在摄影方面带来了全新突破,配备了与徕卡联合制造的第二代双镜头,与P9搭载的一代有略微不同,延续了1200万彩色镜头的同时将黑白镜头提升到2000万像素,同时增加了备受期待的OIS光学防抖和四合一混合快速对焦,在拍照的过程中,双镜头同时工作,彩色镜头捕捉颜色进行还原,黑白镜头用于画面细节的捕捉,最后再将黑白和彩色照片信息进行合成优化,以使每一张照片达到Leica品质成像标准,帮你记录下过年期间所有精彩瞬间。

5

拥有这部华为Mate 9,不仅让你在人前倍儿有面子,更让你在使用时随心所欲,流畅自如,新年伊始如果你也有换机需求那就赶紧入手一部Mate 9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