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轻松解决误删照片的后顾之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9/175504.shtml report 3996

自从手机配备了摄像头以来,手机拍照渐渐成为人们记录生活的一种方式,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2017搭载时下最为流行的双摄镜头,还实现了两倍光学变焦,为用户留下诸多美好瞬间。然而手机里的照片越来越多,管理起来却很麻烦,金立M2017提供智能分类、释放空间、云端回收、自动备份等相册功能,智能服务十分到位。

1金立M2017智能相册:轻松摆脱“海底捞针”的烦恼232

金立M2017的智能相册从数据安全的角度出发,设置了个人专属的amigo账号,每个账户都是独立的云盘存储用户,并且有独立的秘钥,具有极强的安全保障,用户只需要登录账号,就可以享受到智能相册的全方位服务,既省心又安心。

不止相簿分类,搜索功能更强劲

1金立M2017智能相册:轻松摆脱“海底捞针”的烦恼358

智能手机拍照功能的普及,使得用户早已习惯用照片来记录信息、留住回忆,金立M2017具备128GB超大内存让用户可以随心存储照片。此外,即便需要从成千上万张照片里找出用户想要的照片,对于金立M2017而言也很简单。金立M2017的智能相册提供了相簿分类功能,该功能采用业界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对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进行人脸检测和识别,并且将相似照片进行智能筛选,最后根据识别结果进行照片的分类。不局限于人物、地点、事物、截图以及全部本地等分类,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新建相册,让照片变得井然有序,找起照片来可以说是既省心又省力。

1金立M2017智能相册:轻松摆脱“海底捞针”的烦恼622

不仅如此,金立M2017的智能相册还配备了搜索功能,用户可以在搜索中输入照片的时间或者文字,就能搜索出相关的所有照片,帮助用户摆脱“海底捞针”的烦恼,查找照片变得轻而易举。

自动备份+云端回收,为回忆附上双重保险

苦于照片太多影响手机使用体验的用户,通过金立M2017的释放空间功能可以一键释放空间够。但照片被误删也不必悔青肠,金立M2017释放空间后还能保留最近15天的照片原件,并配备了云端回收功能,可将删除的照片保存30天,帮助用户解决误删照片的后顾之忧。

1金立M2017智能相册:轻松摆脱“海底捞针”的烦恼856

此外,用户在日常使用相册的过程中,只要在金立M2017的相册设置中登录个人账号并开启WLAN下自动备份或者仅充电时备份功能,金立M2017就会自动将手机中的照片进行备份,为相册附上了双重保险。

正如金立“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金立M2017精心打造的智能相册既承载着政商人士的工作数据,也记录着他们的生活点滴,智能分类、云端回收和自动备份等相册功能,为繁忙的政商人士提供了极为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切实服务于用户生活,真正做到让用户用着方便,用得开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