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过年!金立M2017护航春节支付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2/175549.shtml report 4005

春节脚步渐近,过年气息渐浓。许多人早已开始为家里购置年货,营造欢乐的过年氛围;或是在微信中发红包,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提前庆祝。然而,当人们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时,移动支付安全问题也往往被忽视。率先发力高端市场的国产手机品牌——金立近期推出“成功的标配”金立M2017,在移动支付安全方面造诣颇深,让用户在春节期间进行安全移动支付。

1春节支付勿担心,金立M2017实力护航资金安全240

在当今手机迅速普及、指纹技术相对成熟之际,指纹作为“独一无二”的认证标识开始应用于移动支付领域,大多手机支持微信、支付宝的指纹支付功能。然而,这一“指”支付中却隐患多多——手机内的指纹模块很容易被窃取,并对用户的资金钱款造成巨大的安全威胁。

1春节支付勿担心,金立M2017实力护航资金安全363

面对此等支付风险,金立M2017自有妙计。当用户在超市或是网上购置给亲朋好友的年货、礼物时,金立M2017凭借通过了微信、支付宝新版指纹官方认证安全标准的指纹支付功能,能让用户轻松便捷地完成支付。与此同时,作为首款采用了“安全加密芯片+活体指纹监测”技术的手机,金立M2017的前置指纹识别模块采用了汇顶科技在 2016 年 MWC 时发布的全球首创活体指纹识别方案,能通过发射红外线来检测血液流动的变化,判断是否为活体指纹,从而识别并拒绝伪造或克隆的假指纹,大幅提高整机的安全保护等级。毫无疑问,相较普通的指纹识别技术,金立M2017使用的活体指纹检测技术更加安全,能滴水不漏地保护用户的手机支付安全,让用户更加放心地“买买买”。

同时,在春节期间,手机红包也会成为大多数人的聊天交流的重要载体。当用户与朋友们在微信群或是其它平台打响“红包大战”,准备发个红包以示问候时,金立M2017也会实时扫描支付环境,确保支付环境的安全,并通过活体指纹检测技术验证进行支付操作的是否为用户本人,让用户安心、任性发红包,尽享“红包大战”的乐趣。

值得注意的是,春节也是一个盗版应用软件、病毒木马等支付陷阱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的时候。而金立M2017搭载的强大支付保护功能则可时刻为手机开启支付“安全墙”。在用户下载金融类应用时,金立M2017会自动对其进行正版检测,防止手机中的盗版软件成为手机支付病毒的“温床”。而在用户春节期间出门游玩、使用手机进行大额钱款交易并收到支付验证码时,金立M2017会对支付类短信进行单独的加密保护,确保用户的短信验证码不会被其他后台运行的程序所窃取。此外,当用户收到来历不明的汇款类短信时,金立M2017会在短信旁增加风险标识,避免用户的损失财产。

总而言之,有了金立M2017贴心而实用的活体指纹检测技术及其他强大的支付安全功能,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春节支付时的安全风险,可以放心地买年货、发红包,安心过大年。作为金立向高端市场迈进的力作,金立M2017可为用户实力护航春节期间的资金安全,树立了国产高端旗舰安全防护领域的新标杆,是当之无愧的“成功的标配”,非常值得政商人士在春节期间购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