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性能 过年送礼选Mate 9倍有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4/175569.shtml report 3708 逢年过节孝敬长辈自然是不可避免的,送礼反而成了一个令人挠头的难事,如今的生活,吃穿住用行都不缺,过年送什么才是最合适的呢?

逢年过节孝敬长辈自然是不可避免的,送礼反而成了一个令人挠头的难事,如今的生活,吃穿住用行都不缺,过年送什么才是最合适的呢?其实作为我们最常使用的电子产品,手机就是如今送礼的最好选择之一,毕竟作为当下使用频率最高的贴身电子产品,一部手机不仅能保证通话,更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很多需求。但在名目种类繁多的手机中,又该选用何种机型呢?首先简单好用是关键,在此基础上屏幕够大,手感够好……,华为在2016年末推出的Mate系列新机,高端旗舰华为Mate 9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

作为一款日常使用的手机,华为Mate 9拥有不错的外观设计,让你一眼就能被他吸引。延续Mate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采用镁铝材料打造出金属一体化机身,并在背面弧度及四周圆角的造型设计上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打造出更舒适、更贴合手部的握持感。在机身背部的喷砂颗粒筛选方面,精选球面型陶瓷珠砂,粒径控制在0.45um级别,让机身表面获得更加柔润丰盈的砂感,触感丰润细腻。

Mate 9拥有苍穹灰、月光银、摩卡金、曜石黑、香槟金、陶瓷白共六种配色,使用户购买搭配的选择更加丰富、更加随心所欲。

2

性能方面,华为Mate 9内置时下手机领域性能最出色的处理器——麒麟960八核处理器,并辅以最高6G+128G内存组合,搭载运行基于安卓7.0深度底层优化打造的EMUI 5.0系统,该系统还内置了华为独创的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这个人工智能学习系统会促使EMUI 5.0在用户日常使用中自行学习用户行为习惯,并根据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进行系统资源的智能分配。同时还兼具智能清理系统垃圾,随时用随清。不仅让你在日常生活使用中畅快自如,更还可以让你在新年抢红包的时候快人一步哟。

3

Mate 9内置4000mAh大容量高密度电池,搭配麒麟960和智电5.0技术,有效降低耗全方位节电,延长续航时间,让普通用户轻松使用2天以上,即使过年期间重度使用,也可以轻松扛下一整天。同时,为了让续航更出色还配备了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让即便是Mate 9的4000mAh大电池也可以在20分钟时间内轻松充满40%,让续航高枕无忧。

4

后置与徕卡联合设计的第二代双镜头,采用1200万彩色加2000万黑白镜头组合,并增加了OIS光学防抖和四合一混合快速对焦,拍照的过程中,双镜头同时工作,彩色镜头捕捉颜色进行还原,黑白镜头用于画面细节的捕捉,最后再将黑白和彩色照片信息进行合成优化,以使每一张照片达到Leica品质成像标准,帮你记录下过年期间所有精彩瞬间。

过年带着这部颜值高、性能强的华为Mate 9串门,绝对让你在众多亲戚朋友面前备有面子,成为众人中的焦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