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配MateBook 华为精英商务新C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4/175570.shtml report 4776 眼下正值新春佳节,这不仅是一个团聚的节日,也是一个收获的时刻,尤其对于常年奔波忙碌的商务人士,更应该停下脚步,放松身心,挑个礼物让好好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

眼下正值新春佳节,这不仅是一个团聚的节日,也是一个收获的时刻,尤其对于常年奔波忙碌的商务人士,更应该停下脚步,放松身心,挑个礼物让好好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Mate 9和MateBook的商务CP应该的就是对自己绝佳奖励。

1

“本”该如此,开启时尚新商务

商务需要经常外出,因此对办公设备的体积要求较高。MateBook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在厚度上却仅有6.9mm,比一般的智能手机还要薄,主机重量仅为640g,不论外出旅行还是移动办公便携优点突出,边角打磨圆润,轻薄时尚。

2

MateBook在做到极致轻薄的同时,在产品性能上依旧出众。搭载分辨率为2160×1440的12英寸IPS触摸显示屏,NTSC 85%宽广色域,且具有160度宽广视角,屏幕亮度高达400尼特,强光下细节与色彩依旧犀利,不错过任何精彩细节。

3

在处理能力上,MateBook内部搭载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m7处理器,峰值频率达3.1GHz,配备Windows10操作系统,能够有效降低功耗,带来更出色的性能体验以及更高效的办公效率。最高8GB内存+256GB 固态硬盘的组合,能快速转移文件,存储海量数据。

4

为了满足用户长时间移动办公,MateBook搭载了33.7Wh高能、高密度锂电池,通过华为三重省电技术,能够保持连续9小时office办公,轻松满足一天的使用所需。

5

“9”用不卡,成就最强商务CP

Mate 9和以往所有安卓机的不同之处就在于,EMUI 5.0系统和麒麟960芯片的组合让Mate 9能够久用不卡,带给用户革命性的安卓流畅体验,同时Mate 9和MateBook可以协作办公,有效提高办公效率。

6

移动办公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需要保障网络问题,特别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使用MateBook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用户只需要开启MateTrans中的一键上网功能,此时MateTrans就会自动开启Mate 9手机热点功能,让MateBook一键接入Mate 9的移动网络,实现随时随地上网。

7

Mate 9是一款全球性的产品,特有的天际通功能深受经常跨国出行用户的喜爱。Mate 9拥有全球移动数据及国内、全球WLAN三大功能,提供全球免费WiFi服务,5800万个热点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在境外也能享受一键免费连接上网的便捷。另外,华为Mate 9还拥有高铁模式,即使在快速移动的高铁上,手机依然能提供稳定优质的移动网络,一键分享给MateBook后更是可以实现“移动”办公,既可以保证网速,又省得开通国际漫游。

8

另外在续航上Mate 9和MateBook也可以相互支撑。Mate 9配备4000mAh精密大容量电池,支持最新的智电5.0技术,拥有长效的续航能力,Mate 9同时具有轻办公的能力,在电脑电量不足的情况下,就可以分一部任务给它,缓解电脑的用电负荷;换个角度看,当Mate 9电量不足时,MateBook也变成了它的移动电源,在找到电源之前能保持持久待机。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移动办公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甚至出现了不用坐班的族群,PC和电脑协同办公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在纷繁的移动办公设备中,Mate 9配MateBook,这对“Mate”显然是精英商务新CP的代表,可以让你牢牢掌握商务办公新风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