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华为Mate 9和MateBook更登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4/175571.shtml report 4368 时下,随着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快速发展,商务人士的办公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革。尤其是对于经常出差的商旅人士而言,一边拎着传统笨重的笔记本电脑

时下,随着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快速发展,商务人士的办公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革。尤其是对于经常出差的商旅人士而言,一边拎着传统笨重的笔记本电脑,一边费劲的进行着商务通话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华为在2016年先后发布了其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MateBook和旗舰手机产品Mate 9,这“天造地设”的一对智能产品的出现,全面革新了商旅人士的移动办公方式。

1

先说华为MateBook,曾有关于商旅人士购买笔记本电脑最注重什么的数据调查,调查中一共设置了外观、便携、续航、显示效果、安全等几大选项,结果显示便携性成了毫无争议的首选因素,因此MateBook将机身重量控制在640g,机身厚度与iPhone不相上下,彻底满足用户对于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需求。

不仅如此,MateBook并没有让用户在便携性与其他诸如外观、续航、显示效果中做出牺牲,高达9小时的续航能力支持USBType-C快速充电技术、采用CNC钻石切割工艺打造的整块全金属时尚机身、比iPad Pro和SurfacePro 4屏幕的显示效果更甚一筹的12英寸2160×1440 IPS2K触控屏、侧边指纹识别设计都让MateBook显得如此的无可挑剔,使得用户的办公更加无拘无束,效率自然大大提升。

2

再说Mate 9,该款旗舰手机采用了5.9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麒麟960芯片,其领跑智能手机领域的多线程任务处理和安卓阵营内顶尖的单线程任务处理能力,轻松满足用户对其性能的要求。4000mAh大容量电池和智电5.0技术以及华为深度研发的快充技术,都让手机续航能力大大提升,并且还搭载了基于安卓7.0而深度定制的EMUI 5.0,独家研创了人工智能学习系统,使得Mate 9能够智能学习用户操作习惯,提前预载好相关手机资源,令用户使用起来始终快人一步。华为在Mate 9上所体现的硬件和软甲的强势结合技术,为用户带来高效流畅的办公体验打下的夯实的基础。

3

这两款华为旗下的明星产品的结合,远不止一部手机、一台二合一笔记本的1+1=2的结合。用户在外临时在手机上接收到复杂的文档文件时,使用手机进行操作时难免力有未逮,华为MateBook支持以华为自家旗舰机型华为Mate 9为主的安卓手机利用MateTrans软件通过蓝牙方式连接,实现一键互通互联,无缝跨屏文件拖拽式传输的功能,轻松将文档转到笔记本上进行操作,即便是1G大小的文件也能在30多秒内完成传输。

用户在外脱离了网络,笔记本电脑除了编辑文档外,与摆设无异,再遇上工作地点的不固定性,不稳定的网络环境更让用户抓狂。有了Mate 9和MateBook之后,通过MateTrans即可轻松实现通过Mate 9的手机热点功能,让MateBook轻松上网,而且Mate 9通过麒麟960继承全新自研Modem,支持四载波聚合,且能够支持5个2G频段,10个3G频段, 20个4G频段,217个国家和地区轻松漫游和1334个运营商,独特的“高铁模式”能够在不固定的地点环境下,仍够能大幅优化手机的信号处理能能力,提升上网体验。

4

华为MateBook与Mate 9的这对CP,凭借强劲的硬件配置和犹如专属定制的软件互联解决方案,实现了1+1>2的效果,也因此让用户的移动办公方式发生革命性的改变,大大提升了用户在智能终端各种场景下的办公体验。作为更登对的商务办公新CP,用Mate 9和MateBook开启自己新一年的征程,绝对是精英商务人群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