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MateBook,新年商务新组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4/175573.shtml report 4282 如果你是一名商务精英,或者你渴望成为一名商务精英,那你得选对专业的装备。对于如今很多商务人群来说,更倾向于找到一个环境舒适

如果你是一名商务精英,或者你渴望成为一名商务精英,那你得选对专业的装备。对于如今很多商务人群来说,更倾向于找到一个环境舒适、气氛优雅的咖啡厅的某个角落或一张桌子,品味着美味醇香的咖啡,带着自己便携的办公设备,悠然自得处理工作,而不是呆在环境狭小、气氛压抑的Office里,这也就对移动办公室索要涉及到的手机和电脑等设备有着极高的要求,不仅要轻巧便携,更要性能出色。

1

2016年华为推出了首款便携性电脑MateBook和年度商务旗舰华为Mate 9,一个是高性能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一个高端旗舰商务手机强强组合,绝对是当下众商务精英的办公首选。

2

虽然近些年传统PC领域确实大不如前,但便携式用的笔记本却依旧火爆,众厂商为了迎合大众对轻薄、易便携趋势的追逐,纷纷将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作为新产品的开拓路线。

3

华为MateBook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一体机身设计,这一点与华为手机Mate系列的一些设计元素和风格颇为相似,配备了一块分辨率达到为2160×1440的12英寸IPS触摸显示屏,机身厚度仅为6.9mm,重量仅为640g,极致的轻薄让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移动办公都可以做到轻松携带。内有一枚英特尔第六代酷睿M处理器,支持最高8G内存和256G SSD固态硬盘,运行最新Win10系统,并且,在侧边还设置了指纹识别设计,能够有效保护个人隐私,MateBook用超强性能和极致安全保护,为商务人士提供全方位需求。

4

而作为当下爆款手机的华为Mate 9,想必大家已经对它不再陌生,该机采用5.9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麒麟960芯片,辅以最高6G+128G内存组合,后置第二代徕卡双镜头,运行EMUI 5.0系统,以及4000mAh大电池和SuperCharge超级快充,不仅综合性能出色,各种功能更是一应俱全,为用户提供高效流畅的办公体验。

5

不论是MateBook还是华为Mate 9,既可以单独分开使用,也可以相互配合,让体验更出色。如今手机成为了人们首选的办公设备,相信很多人也在上下班路上都遇到过用手机处理一些文档、邮件的状况,然而再大容量的电池也终会有电力不足的时候,这时你只需要打开Mate 9中的安装好的MateTrans软件,拿出MateBook打开蓝牙,就可以通过蓝牙的方式实现一键互联,将Mate 9中的重要文档无缝跨屏传输到MateBook中。

6

除了传输文件,华为MateTrans软件还有一个重要功能。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打开MateBook中安装好的MateTrans中的一键上网功能,就会自动开启Mate 9中的热点功能,让MateBook一键接入Mate 9的移动网络,瞬间恢复上网功能。

7

华为Mate 9+MateBook这样的强强组合,是否已经让你心动不已?有了这两款出色的设备,绝对会让你在日常办公、旅行、出差时事半功倍,随时随地处理工作中的突发事件,更重要的是真真正正的做到了便携轻便出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