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 谷歌将发两款“纯血统”智能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33.shtml report 854

在今年的I/O大会上,谷歌正式向外界推出了Android Wear 2.0系统,为智能穿戴设备提供了更多的独立性。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该系统目前并没有得到广大厂商的推广,搭载Android Wear 2.0系统的设备目前只有两款。

既然别人不推广,那就自己做。谷歌Android Wear产品经理Jeff Cha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谷歌有计划在明年推出两款基于Android Wear 2.0的“谷歌”智能手表。

考虑到三星转战自家Tizen,不对外代工;Moto智能手表项目无限期搁置,目前看来谷歌可以选择的代工厂最有可能的还是LG和华硕。具体结果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