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假期综合症该这样满血复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6/175639.shtml report 2392 欢快的春节让人们沉浸在假期的美好时光中,不仅有吃有玩,身心也得到充分放松。随着七天春节小长假的过去,再次面对新的工作时,总会无精打采,身心好像都还停留在假期状态

欢快的春节让人们沉浸在假期的美好时光中,不仅有吃有玩,身心也得到充分放松。随着七天春节小长假的过去,再次面对新的工作时,总会无精打采,身心好像都还停留在假期状态,这就是“假期综合症”,尤其容易发生在年轻人们身上。

面对影响工作状态的假期综合症,年轻人们除了调整作息、安排合理饮食,其实还有更多办法快速改善精神状态。比如,工作时先挑出你最感兴趣的点开始、循序渐进地营造工作上的缓冲调整期。再比如,用华为nova一指美拍为自己拍上几张美美的照片,通过心理上的自我肯定,迅速恢复元气,赶走假期综合症。

1

即使处于对任何用脑环节都乏力处理的假期综合症期间,华为nova一指美拍、十级美颜,也能让你毫不费力拍出好看的照片。你甚至不用费劲去打开各种后期修图的软件,只需将手指放在nova机身背面的指纹识别键上,就能拍出美颜后的照片。集合三大先进算法的十级美颜,可以智能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呈现出效果更好的照片。

2

越是精神懈怠的时候,越是需要一个良好精神状态的激发。为自己化一个精致妆容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不会化妆,那不妨试试华为nova实时美妆功能。8种不同美妆模板,针对不同肤色都有对应的妆容,还能实时预览妆容效果,轻松拍出拥有完美妆容的精神焕发的自己。

3

看着华为nova拍出美丽的自己,再通过DTS7.1环绕音效,来一首轻快的音乐重新获得动力。相信你也可以快速摆脱假期综合症,找回状态,用全新的面貌面对新的生活和工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