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X安兔兔跑分曝光 高通65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8/175692.shtml report 1060

小米即将发布的千元新机红米Note 4X近日又有新消息曝光,和之前不断曝光外观不同,这次爆出的是安兔兔的跑分,从跑分中我们也能一窥红米Note 4X的硬件参数。

根据图片,红米Note 4X跑出了90057的安兔兔成绩,这一成绩所对应的硬件平台不多,基本上只有两款SoC能够经常跑出这个分数段位——联发科Helio X25和高通骁龙653。鉴于之前业界的普遍猜测与消息人士的爆料,红米Note 4X不会采用联发科处理器,因此该机极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

虽然硬件平台又一次对标了中高端,但小米系列手机饱受诟病的“硬件堆砌”仍然在给每一款小米手机拖着后腿。对于后续的小米机型,我们更希望小米可以把优化和调教重视起来,这样带来的体验提升恐怕会比一味的堆硬件高太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