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华为畅享6S手机 健身的好搭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8/175694.shtml report 3311 经过了一整个春节的胡吃海塞之后,再回到同事朋友面前,小伙伴们难免会为多出的几斤肥肉感到懊恼。小编看着自己的游泳圈和珠圆玉润的脸实在发愁,这个样子可是无法开启新年正桃花。

经过了一整个春节的胡吃海塞之后,再回到同事朋友面前,小伙伴们难免会为多出的几斤肥肉感到懊恼。小编看着自己的游泳圈和珠圆玉润的脸实在发愁,这个样子可是无法开启新年正桃花。多想无益,运动减肥走起才是硬道理!

1

告别美好的春节假期,复工的小伙伴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当中。本来下定决心要好好减肥,但是无奈开年工作扑面而来,连去健身房的时间都没有。大家天天坐在电脑前,眼看肥肉越发坚固,简直心焦。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轻松瘦身呢?小编从自己新败的华为畅享6S身上打起了主意。虽然是一款千元机,但它自带Hexagon V56协处理器,能够支持微信运动,实现实时计步,并随时分享到朋友圈。每天瞄一眼小伙伴们的步数排行榜,给自己敲敲警钟,管住嘴,迈开腿,对自己的瘦身大计摩拳擦掌。虽然开年工作繁忙,职场新生代们都火力全开准备大展宏图,但是有了华为畅享6S,就不会忘记和同事们互相督促,争取一起瘦成一道闪电。

自从开启了微信计步,小编就有意识地多走路少打车。通勤路上积少成多,不仅能在朋友圈让大家看到运动成果、满足小小虚荣心,还能真正让赘肉丛生的身体得到锻炼,简直一举两得。小编下班后经常带着华为畅享6S在小区里跑圈积攒步数,每天和小伙伴们在朋友圈排行榜力争第一,多了谈资不说,身材上的改变也能看得见。不出一个月,相信大家一定都能甩掉过年肥,神清气爽美美哒!

2

小编作为一名手机重度依赖症患者,即使快走锻炼的时候,也不能割舍手机娱乐:边听歌边跟小伙伴煲电话粥、频繁切换歌曲,步履不停的同时,手机也不闲着。但是这样放肆折腾,时间一长手机难免卡顿或闪退,只能一边锻炼一边重启,让人好不闹心。还好我的华为畅享6S搭载3GB运存和8核64位处理器,带着它健身,同步运行多个大负荷APP毫无压力,一直语音聊天也不会卡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冬天户外锻炼,手机遇低温断电关机经常让很多小伙伴叫苦连天。而经过小编实测发现,华为畅享6S的3020mAh大电池品质十分稳定,正常使用一天不在话下。即使室外低温,带着它一边听歌一边聊天也不必担心电量急掉,一路稳稳陪伴左右,寒风中,它是我安心可靠的健身伴侣。

3

春节大吃大喝不是错,但是小伙伴们在回归工作后也要重视身材管理,不能任其发展,丢了健康失了形象。小编已经带上华为畅享6S开启健身新生活,你还等什么?快快加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