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聚会拍照 怎么能少得了华为nov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7/175662.shtml report 3304 不出所料,今年春节朋友圈各种聚会照片刷个不停。还好今年回家带上了“救星”华为nova手机,不然小编我春节所发的朋友圈照片可能分分钟就被“淹没”

不出所料,今年春节朋友圈各种聚会照片刷个不停。还好今年回家带上了“救星”华为nova手机,不然小编我春节所发的朋友圈照片可能分分钟就被“淹没”,而使用华为nova在春节拍照也让小编的朋友圈点赞收获满满,华为nova强大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可谓功不可没。

1

作为专属年轻人的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除了过硬的镜头硬件之外,其内置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即使是拍照“小白”,也会让每张照片都拍出专业的水准。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好好了解一下这款华为于去年10月专为年轻“乐活族”推出的全新系列手机华为nova强大的拍照功能。

硬件镜头方面,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大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其中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1/2.8英寸,单个像素尺寸面积达到空前的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使灵敏度与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有效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环境下的图像质量。对于春节夜晚的美景,华为nova完全不受夜间噪点的影响,随时随地便可将其完美记录。

2

而对于热衷自拍与分享的年轻一族来说,其独特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软件实力可谓最受关注。春节期间总免不了要和亲朋好友的聚会,这个时候就会有许许多多的瞬间值得留恋,华为nova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轻松完成一指美拍的功能就可派上大用场。

春节期间可谓通宵达旦不分白天黑夜的娱乐,哪还有时间顾得上先化妆再发自拍?特别是对于那些不会化妆或没有时间化妆的年轻“乐活族”来说,华为nova内置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美颜3.0功能简直是一大福音。其中智能实时美妆2.0是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并提供8种主流妆容模板,用户只需选择喜欢的妆容,便可一键上妆,呈现出美美的照片。而全新升级的美颜3.0则是三大先进算法的集成结晶,它能够自动将人脸五官及肤色调整至最佳状态,并拥有十级美颜效果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美颜3.0还包含了“魅我”模式和视频美颜功能,全方位让自己成为最漂亮的主角。

3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接着元宵节又要来了,届时朋友圈又将刷出一轮元宵热!如果在春节期间没来得及体验华为nova独特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赶紧入手一款华为nova,让你的朋友圈也能收获满满的点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