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喜欢的情人节礼物 华为nova懂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8/175708.shtml report 3022 春节刚刚过去,眼看马上又快到元宵节和情人节了。而对于广大男同胞们来说,如何在情人节讨得女朋友或是老婆的欢心则成为了最头疼的事情。

春节刚刚过去,眼看马上又快到元宵节和情人节了。而对于广大男同胞们来说,如何在情人节讨得女朋友或是老婆的欢心则成为了最头疼的事情。如今对于年轻人来说,无论是送花还是巧克力都已经显得有些太老土了有木有?今年情人节就为心爱的人送上一部漂亮实用、更能随时随地呈现美好瞬间的华为nova手机,一定会让TA惊喜不已。

1

全新系列的nova手机是华为专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华为nova集简约时尚的高颜值外观设计与创新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DTS7.1环绕音效等独特功能于一身,全方位满足当下年轻一族热衷美拍分享以及追剧、听音乐等影音娱乐需求。

华为nova采用占比达89%的全金属机身设计,通过对背部机身的大面积弧线处理、使得机身整体呈现出圆润灵动之感,使其在众多智能手机外形中显得与众不同。从机身整体外观而言,华为nova将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时尚简约风发挥的淋漓致敬。与此同时,华为nova还拥有香槟金(白)、香槟金(黑)、皓月银、玫瑰金和曜石黑五种丰富配色可供选择,无论你的爱人是拥有一颗粉嫩少女心还是优雅大气的独特气质,华为nova都能满足。

2

在拥有漂亮外观的同时,拍照更是华为nova最大的亮点。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后置1200万大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并在前后摄像头中都加入了独特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用户只需长按手机背部的指纹识别区域即可轻松完成一指美拍、十级美颜,让心爱的她能够随时随地呈现更美的一面。与此同时,华为nova还内置了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功能和全新升级的美颜3.0功能,可提供8种不同的主流妆容模板和十级美颜效果,让心爱的她随手一拍都能成为漂亮的主角。

3

随着情人节的临近,如果你还在考虑送给心爱的她什么礼物,这款华为nova手机无疑是漂亮又好实用的最佳选择。对于当下喜欢追逐潮流的年轻一族来说,华为nova不仅是一部手机,更像是一件漂亮时尚的潮流单品,赶在情人节前夕入手一部华为nova,相信一定会给心爱的她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