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两步支付 Mate 9一机走天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9/175733.shtml report 3558 在网上购物、超市付款、餐厅消费甚至缴纳水电费,越来越多的人习惯掏出手机而不是钱包。很多商家都支持二维码支付,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渐成主流,有手机有网络

在网上购物、超市付款、餐厅消费甚至缴纳水电费,越来越多的人习惯掏出手机而不是钱包。很多商家都支持二维码支付,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渐成主流,有手机有网络,一部手机走天下的时代似乎已经来临。用户在付款时,打开支付宝、微信,通过扫码即可完成付款,移动支付正改变国人的消费方式甚至生活方式。

相比传统的刷银行卡方式,支付宝、微信的扫码支付不仅便携而且更加快捷,然而现在有了自带Huawei Pay功能的Mate 9,付款时都不用点亮屏幕,熄屏状态下靠近POS机(支持闪付)然后使用指纹验证身份,即可在两步内完成支付,而且全程无需移动数据网络,将移动支付变得再快捷一步的同时,依托于央行银联双金融级认证的麒麟960芯片,还令移动支付更安全,真正做到出行只需一台Mate 9即可。

1

Huawei Pay实际上是一种近场移动支付技术,通过这一技术,用户可以将银行卡绑定到手机上。利用NFC技术,支付时将设备靠近支持银联云闪付的POS终端机,屏幕就会自动点亮,随后完成指纹验证即可完成支付操作。具体操作为:在Mate 9内打开钱包功能,选择卡包后再选择网上支付,即可开启扫描信用卡功能,按照屏幕提示输入有效信息并验证后,就可以将银行卡绑定在Huawei Pay中。Huawei Pay已经与30家银行达成了合作,并支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多个城市的公交与地铁刷机支付。

同时,由于采用了经过央行、银联双重认证的指纹+安全芯片的“金融级”安全解决方案,在Mate 9上使用Huawei Pay进一步保障了用户的手机支付安全,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2

Huawei Pay之所以安全,是因为它可以完全脱离互联网,基于NFC技术,将用户在Huawei Pay中绑定的银行卡、公交卡信息全部写在独立安全芯片inSE内,使其与用户其他信息和手机其他程序功能完全隔离开来,并且华为麒麟960内安全芯片inSE的安全处理性能是普通安全芯片4倍以上,同时具备防物理攻击能力,从根本上保证了手机安全。有了Mate 9金融级安全的保障,Huawei Pay更可谓是如虎添翼,使用起来不仅方便、快捷,在最受关注的安全性上更是丝毫不令人担心。

3

随着移动手机的越来越智能,消费者开始更多的使用手机来进行游戏、娱乐、摄像,消费者宁可选择遗忘他们的钱包仍在家里,也不愿选择遗忘他们的移动手机,大多数人每天几乎24小时都保持手机在身边。

将移动手机变成移动钱包替传统的现金支付和银行卡支付,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而且在Mate 9使用四重安全保障Huawei Pay的支付安全之后,手机支付简单又安心,并且无需联网的特性,让用户仅带一台Mate 9“一机走天下”逐步成为现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