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来,用华为nova手机助攻情人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9/175745.shtml report 2053 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不仅是让许多女生充满期待的日子,也是单身汪摩拳擦掌准备表白的大好时机,因为往往在这天表白的成功率更高。

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不仅是让许多女生充满期待的日子,也是单身汪摩拳擦掌准备表白的大好时机,因为往往在这天表白的成功率更高。而今年情人节,有了华为nova的助攻,相信你的脱单计划将进行得更加顺利。

1

如果是准备相亲,就让华为nova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帮你拍出最美的自己吧!一指美拍只需将手指放在机身背面的指纹识别键上,就能拍照美颜后的照片,十级美颜集合三大先进算法,智能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呈现出效果更好的照片,轻松展现男神/女神范儿。

2

不会化妆的女生,还可以用华为nova实时美妆功能,以8种不同美妆模板,针对不同肤色采用对应的妆容,实时预览妆容效果,一键拍出美妆后的照片。即使你会化妆,也可以试这个功能,看看平时自己不经常用的妆容会是怎样的效果,给男朋友一个新惊喜。

3

当然,除了用华为nova的自拍功能营造期待之外,你还可以在约会的时候,试试DTS7.1环绕音效,通过耳机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院级的听觉体验,让约会时刻更添温馨浪漫氛围。华为nova的3020mAh大容量电池,还将带来超长续航,让你在约会时不会担心手机没电。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准备一部潮流时尚的华为nova作为送给Ta的礼物,相信会让Ta更加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