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元宵夜怎样拍下最美的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9/175743.shtml report 2637 元宵将至,各大公园内的花灯都已提前亮起。如果你也有在夜间用手机拍照的经验,就会发现很多手机晚上拍照效果不佳,拍出来的照片不是人脸太暗,就是影像模糊。

元宵将至,各大公园内的花灯都已提前亮起。如果你也有在夜间用手机拍照的经验,就会发现很多手机晚上拍照效果不佳,拍出来的照片不是人脸太暗,就是影像模糊。其实,在光线较暗,花灯、烟火又很亮的元宵节自拍,对手机要求还是很高的,不过,只要一台华为nova,相信在今年元宵节,你也能拍出效果更好的照片。

1

针对夜景环境,华为nova的1200万像素旗舰级水准主摄像头和主流的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FLASH HDR还将带来更好的效果,这种高动态闪光灯模式能够根据场景自动识别,将闪光灯开和关,分别拍摄一张照片并进行合成,从而使前后景均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此一来,在夜间的公园拍摄花灯时,就能获得效果更好的照片。

2

华为nova还拥有混合对焦:PDAF相位对焦和CAF对比度对焦。前者对焦快,后者对焦准,聚焦画面细节。PDAF通过对两个像素点对比成像信号的差异,可以用来快速对焦,主要用于快速移动;CA对比度对焦则是在不同的位置选取两张照片,对比清晰度。通过PDAF粗调节,CAF细调节这两种对焦方式的配合,在各种场景下,华为nova都能够快速呈现最优质的即时画面。

3

对于热衷自拍的年轻人来说,华为nova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还将为他们留下更美的元宵节记忆。用华为nova自拍时只需将手指放在机身背面的指纹识别键上,就能轻松快速地得到无需后期的照片。这主要得益于其内置三大先进算法的美颜 3.0功能,这一功能以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不仅如此,华为nova的实时美妆、魅我模式、延时摄影等趣味功能,还能为元宵夜晚的拍摄带来更多新玩法。打算元宵夜用照片留下精彩的你,不妨带上华为nova,感受它带来的全新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