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一机在手 感受真正匠人精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9/175753.shtml report 4540

“没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相信,很多人对世界名表——百达翡丽这句霸气、经典的广告语记忆深刻。一款手表不仅能够指示时间,还具有工艺品的收藏和审美价值,它一流的质量品质、工艺,能够做到上千年的流传,为什么 ——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它长期秉承的“匠人精神”,而到了快速发展的工业化时代,,手机市场里已然出现“千机一面”的现象,产品不但缺少个性,也不具匠心品质。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手机厂商金立在其一以贯之的匠人精神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用近乎苛求的品质要求、传承经典的执着理念,打造出高端手机标杆之作——M2017,引发业界和高端消费者的关注。

2匠心品质一“手”掌控,金立M2017打造极致高端政商手机331

坚守初心,方得始终

作为国内老牌手机制造商,金立可谓见证了手机行业的发展史,从功能机时代的初露峥嵘,到智能机时代的独树一帜,变化地是金立不断上升的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不变地则是其对匠人精神的坚守,而正是这份坚定的初心,推动金立不断在品牌和产品上取得新突破。

早在2015年下半年,全球手机市场即出现微增长的苗头。到2016年,微增长几乎成为常态化,失去增量市场的规模红利后,几乎所有手机企业都感受到了压力。以往盛行的互联网思维、价格战,似乎失去了往日的魔力,再也难以激发消费者的兴趣,而产品同质化、缺乏创新等行业痛点,也被无限放大。回归产品、重视创新,用品质和品牌征服市场的行业初心,再次被重视。

这种情况下,金立重视匠人精神、打造经典的理念,就释放出比以往更大的活力。手机市场遇到瓶颈是不假,可消费者的需求却在不断提高。面对这个矛盾,金立认识到,唯有用经典的设计、精致的做工,打造出能够引领潮流的好产品,以此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样的理念,在M2017上有着明显的体现。

金立M2017背面材料精选头层小牛皮,用纯手工进行裁剪制作,在完美把握牛皮天然纹理走向的基础上进行精心裁剪、缝合,既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牛皮纹理古朴的质感,又融入了工匠们对现代审美的理解,每个处理细节都倾注了工匠们的心血,体现出自然材质与人文理念的合二为一,可谓细节之处见匠心。也正是因为纯手工工艺的融入,每一部金立M2017都是独一无二的。

2匠心品质一“手”掌控,金立M2017打造极致高端政商手机941

金立M2017还合理融入了欧洲新古典主义审美风格,在机身背部镶嵌了一块由300多颗钻石状几何微雕组成的欧洲盾牌,实现了东、西方审美情调地和谐相融。坚守匠人精神并不意味着保守怀旧,金立在追求质朴、自然之美的基础上,大胆采用了业内最新、最时尚的曲面设计元素,机身正面搭载了代表最新工艺的曲面屏幕,背部的牛皮也进行了柔化处理。没有了棱角的束缚,机身线条自然流畅,具有无限延展的既视感。也许,这就是中国传统文化所追求的“方圆有度、刚柔相济”。

“匠人精神”代表着在自己的领域追求极致,不断做到行业顶尖,更代表着学习与钻研,不断挑战和超越自己的执着追求。在金立M2017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当今社会中所缺少的闪光点——金立M2017的推出,不仅仅是为了满足目标人群对于高端政商手机的需求,更是老牌厂商金立在“中国高端制造”道路上不断探索和进步中的结晶。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人们追求极限的心没有变,那么像金立M2017这样以匠人精神打造的高品质手机就永远不会是终点,而是下一次实现超越的起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