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小功能:名片扫描,一键录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7/175684.shtml report 3662

名片是新朋友互相认识、自我介绍最快捷的方式,交换名片更是商业交往最常见的方式,而把所有名片随身携带显然不切实际。金立最新高端政商旗舰M2017的配备便捷的名片扫描功能,将名片、便签这类信息小卡片轻轻松松“扫”进手机通讯录。

2金立M2017突破传统商务玩法:实体名片一秒变电子名片190

金立M2017搭载1200万+1300万的双摄镜头,可实现两倍光学变焦,能够轻松将名片上字体极小的个人信息一“扫”无遗。用户可以直接通过金立M2017相机选择“名片扫描”选项,也可以进入“设置—特色功能”选择“名片扫描”功能,两种进入方式既方便又快捷。

2金立M2017突破传统商务玩法:实体名片一秒变电子名片320

针对名片这类信息小卡片,金立M2017不仅配备两倍光学变焦镜头,还设置了自动识别信息的强大功能。用户只需要将名片放置在桌面,打开名片扫描功能,将摄像头对准名片调整拍摄距离,并等待摄像头对名片信息进行自动识别,最后自动生成电子版的名片存入相册。

2金立M2017突破传统商务玩法:实体名片一秒变电子名片444

值得注意的是,名片扫描经过摄像头的识别功能生成电子版名片后,还会自动将名片上的信息变成文字版归类至相应的信息栏,包括姓名、职位、手机号码、住宅号码、公司传真等,用户还可以校对信息进行小幅度的编辑,也可以手动设置“电话”下方的“住宅”、“手机”、“公司传真”等归类,避免一字一词地手动输入带来的费时费力。

2金立M2017突破传统商务玩法:实体名片一秒变电子名片599

不仅如此,金立M2017的名片扫描功能还可以自动为电子版名片生成专属二维码存放进“联系人”中,为用户提供了“扫名片”和“扫二维码”两种添加联系人的方式,十分人性化。当用户A向用户B分享用户C的联系方式时,用户A只需要点击用户C的名片或者二维码,用户B则可以通过联系人中“扫一扫”直接添加用户C为联系人。此外,用户B还可以使用微信等社交工具进行名片或者二维码扫描创建新联系人,只需一键,轻松便捷。

金立M2017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精心锻造科技与人文相结合的产品功能,只需一键,用户便可轻松将纸质版名片和电子版名片“扫”进通讯录。同时,金立M2017还支持手动调整联系人信息,将“名片扫描”这一小功能的作用最大化,抛开手动添加名片信息的繁琐,让联系人保存既准确又轻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