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外观优雅 牛皮做工令人惊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6/175645.shtml report 4029

近期,国产手机品牌金立的年度政商旗舰金立M2017震撼来袭,领衔手机市场的高端品质,并收获了用户及业界的一致好评。从外观上来说,金立M2017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背面机身采用了高端的头层小牛皮材质,用料讲究且做工令人赞叹,尽显金立M2017的尊贵与优雅,是高端政商人士的购机首选。

作为金立冲击高端市场的全新旗舰力作,金立M2017外观高端大气,无愧其“成功的标配”称号。此次,金立M2017别出心裁地在背壳材质方面下足功夫,“匠心精神”可见一斑。

2“成功的标配”金立M2017外观优雅,小牛皮做工令人惊叹282

首先,金立M2017的背面机身皮革采用世界第一大牛皮生产出口国——美国的头层小牛皮,品质优异。由于美国牛大多为集中式圈养,屠宰方法先进(大多为机器剥皮),且美国生牛皮产业拥有较为完善的分级标准和贸易规范,所以美国生牛皮的供应稳定、价高质优,广受世界各地知名制革厂的青睐。而相比皮面经过厂家处理、表面覆盖PU漆的第二层皮,头层牛皮表面具有原始的皮肤特征,纹理清晰,在手感、耐用度和透气性上表现更好,能带给用户更加极致的使用体验。

2“成功的标配”金立M2017外观优雅,小牛皮做工令人惊叹498

其次,金立M2017的头层小牛皮取自十五个月左右的小牛背部。众所周知,牛的年龄、性别、部位等因素,会直接影响牛皮的价格和所制成品的品质。小牛背部的皮革纤维紧致,皮质相对更好。而牛皮一般以两年内的小牛为好,其毛孔比老牛小,粒面美观,皮质柔软顺滑,其加工难度会比成年牛的皮革更高。金立M2017选用十五个月的小牛制作牛皮,小牛皮损伤度小,皮面相对完整,皮纹清晰,是牛皮中档次很高的顶级材质。可以说,金立M2017选用的奢华小牛皮正体现了金立M2017所追求的卓尔不凡的高端品质与商务品味。

更重要的是,金立M2017的小牛皮材质采用了全苯胺工艺,该工艺完美遮挡皮革的瑕疵,无需物理打磨小牛皮,保留了牛皮的天然纹路。而由于只使用了少量的涂饰处理,金立M2017的全手工裁剪小牛皮保证了皮革颜色的一致性,使其更加细腻、耐磨,更显其与众不同的沉稳气质。据悉,全苯胺工艺是一种高级皮革处理工艺,在汽车内饰中,奥迪、劳斯莱斯等高档豪华轿车的座椅都采用了此工艺。

此外,金立M2017秉承“方圆有度,刚柔并济”的总设计理念,在外观上采用曲面屏及铝合金骨架,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的视觉体验与更加舒适的握持感。其摄像头周围源自美迪奇家族徽章设计灵感的盾牌设计,以及“盾牌”和机身四角镶嵌着的8颗六角铆钉,时刻体现着金立M2017尊贵的外观设计及政商人士沉稳大气的风范。

作为金立进军高端手机市场的关键一步,“成功的标配”金立M2017瞄准用户需求,在用户使用体验方面追求极致,为政商旗舰手机树立了新标杆。凭借尊贵的外观设计、顶级的真皮材质和精致的做工,金立M2017高端、尊贵的商务气息令人赞叹。而除了头层小牛皮材质,金立M2017机身的表冠平行纹理、蓝宝石玻璃的HOME键等细节设计也尽显其高端品质,非常值得政商人士购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