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发布时间曝光 将搭载自主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1/175824.shtml report 1133

根据《华尔街日报》给出的独家爆料称,小米将在下个月发布一款重磅新机,它搭载了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而这款手机应该是传闻已久的小米手机6。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小米对松果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他们开发出高、中、低处理器来支撑起自家的产品阵容,这样可以降低对高通和联发科的依赖,同时成本能更好控制,新机开发进度上也更自如。

之前曾有消息称,小米目前准备了两款松果处理器,定位高端的是V970,核心参数为4×A73+4×A53的八核架构,大核主频达到了2.7GHz,小核则为2.0GHz,同时还会配备Mali G71 MP12图形芯片,主频速度为900MHz。

此外,松果V970则会采用与骁龙835相同的10nm工艺,并且同样由三星代工。如果《华尔街日报》给出的消息准确,那么这个旗舰处理器的进度还挺快的,让人有些意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