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来临? 苹果加入无线充电联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3/175808.shtml report 1317

日前,有消息指出苹果已经正式加入WPC无线充电联盟,笔者通过查询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官网信息后发现,苹果公司信息已经收录进了认证目录,涉及无线充电的业务有移动电话和移动电话配件两个部分。

此前三星、微软等品牌均在其智能设备上大规模推广Qi无线充电技术,但是行业内整体反响平平。此次苹果公司的加入,无疑将会给无线充电市场注入大量的活力,届时无论是上游产业链、下游代工厂、终端销售渠道都会在无线充电市场中大放光彩,借助苹果的号召力,普通用户也将了解、使用无线充电设备。

结合此前得到的消息,苹果已经申请了全新的无线充电设备专利,按照专利图例的描述,苹果的新版无线充电底座是利用了无线电波与磁共振的方式进行充电,理论上说使用起来会比传统的无线充电方案更加方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