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6开启优惠活动 买即赠Beat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4/174956.shtml report 1405

临近新年,为了增加热闹气氛,各厂商都开展了各种优惠活动,苹果也不例外。

  现在苹果中国官网已经发出公告,1月6号当天购买Mac或iPhone(包括iPhone 7)即可获得价值2288元的红色Beat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活动时间从1月6号早上8:00开始,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此前,苹果举行的优惠活动以购买商品赠送礼金卡的形式,此次直接赠送礼品,也相当于变相优惠。而此次活动苹果限购每人可参加两次,并且一旦出现退货情况,赠品也要一起退回,如果不退直接按照原价2288元减扣。

  具体名单为iMac、MacBook、MacBook Pro(不包括2016年后期发布的配备Multi-Touch Bar的型号)、MacBook Air、Mac Pro或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或iPhone 6S Plu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