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用黑白Mate 9组建最长情的C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4/175851.shtml report 3969 新年伊始,2017年的元宵节才过,情人节又将马上到来,情人之间该选择什么样的赠礼才不会显得多余,又合乎时宜呢?如果对方没有强烈点名需要的礼物,不妨送一部手机给对方。

新年伊始,2017年的元宵节才过,情人节又将马上到来,情人之间该选择什么样的赠礼才不会显得多余,又合乎时宜呢?如果对方没有强烈点名需要的礼物,不妨送一部手机给对方。当下,手机似乎成了每个人日常工作生活中最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且不说日常通讯功能,早起的闹钟,上班路上的导航、听歌、阅读,购物时的付款,一部手机通通都能搞定。

1

告别外观斑驳,内核运行卡顿的旧手机,以外观时尚而又经典的陶瓷白和曜石黑的Mate 9作为情人节礼物再合适不过了。自古黑白是官配,各种影视剧中,尤其是二次元中,黑白CP到处可见,广大网友也因此戏称之为“奥利奥组合”。黑色能够包容一切,白色亦然,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时尚潮流如何发展,黑白似乎是永不被其左右的经典配色,而且全新Mate 9以其独特的EMUI 5.0和强大的麒麟960芯片保证18个月久用不卡顿,无疑给新的一年起了畅爽快意的好兆头。

2

不论时尚潮流走到多远,黑与白的经典配色都将以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又再次重回主流,在iPhone 7等其他旗舰推出黑色版本后,华为全新旗舰Mate 9也不例外的推出了曜石黑和陶瓷白版本。与其他配色相比,曜石黑版的Mate 9更显得成熟稳重而又富有韵味,虽然是黑色,但正是那幽暗深邃的气质,让每一位用户在与之初见时为其所惊艳到。搭配曜石黑配色的Mate 9,并不显得黯淡无光和退让妥协,那种低调内敛的气息,让Mate 9的颜值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3

陶瓷白的配色,使得Mate 9在科技感之中又带上了一股时尚的气息,采用5层镀层工艺的陶瓷白,让全金属手机表面呈现出陶瓷般的质感和晶莹的光泽,圆润的线条设计,使光线更好的在机身上延展,浑然一体的后壳仿佛一块纯洁无暇的美玉。配上在熄屏状态下,全部黑色机身连同整个屏幕都形如一体的曜石黑版Mate 9,在流光的投射之下,光影更有层次,不落于俗,宛如艺术品般的陈列在那。

4

外观工艺上,细腻如肤的金属质感和刚刚好的背部弧度,给用户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握持感。硬件配置上,搭载了强大的麒麟960芯片,给CPU、GPU、I/O存储的性能带来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新再进一步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和4000mAh大容量电池,让Mate 9外秀慧中,而且针对安卓7.0深度优化定制的EMUI 5.0让Mate 9更加智能,轻松学习用户习惯,提前预载用户所需功能的一切资源,让用户随手使用,即可获得畅快如新的体验,并且独特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还能保证Mate 9使用长达18个月后依旧畅快。

5

2017年的情人节,送给心爱的ta如墨如玉的黑白Mate 9,既低调又不张扬,既轻奢又独具内涵,既有沉稳大气时尚洁白的颜值魅力又兼顾了旗舰级超强配置。就像才在正月十五吃过的汤圆,黑的做馅,白的做面,黑与白的CP,一定让ta甜到心坎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