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为“2017年CES展最佳产品”原来是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4/175856.shtml report 4506 在2017年1月的CES上,华为凭借其在去年11月发布的旗舰Mate 9吸引了众多外媒的关注,高端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麒麟960超强芯片、华为超级快充技术和保证18个月都不会卡顿的EMUI 5.0等创新功能自Mate 9在德国发布以来

在2017年1月的CES上,华为凭借其在去年11月发布的旗舰Mate 9吸引了众多外媒的关注,高端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麒麟960超强芯片、华为超级快充技术和保证18个月都不会卡顿的EMUI 5.0等创新功能自Mate 9在德国发布以来,便引发了全球消费者持续性的热议和追捧。在展会开始前,华为Mate 9就被《华尔街日报》评为“2017年CES展最佳产品”,并且还成为获此殊荣的唯一一款智能手机产品。

1

华为Mate 9在此次展会上前后不仅受到《路透社》、《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知名外媒的热烈关注,而且还被著名科技评测网站TechSource评价为华为迄今为止最棒的手机,真正想办法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商业科技新闻网站ZDNet也在其网站上撰文写道,Mate 9继承了Mate 8的大屏和超强续航的特色以及P9徕卡双摄像头,是一款真正集华为所有精华技术于一身的最强智能手机。同时英国知名科技杂志TechAdvisor/PC Advisor认为拥有超大显示屏、卓越的性能、长续航功能的Mate 9当之无愧成为 “2017 CES会首选最佳产品”。

2

华为Mate 9凭借最新芯片麒麟960、超大屏幕、强大的续航能力以及与徕卡合作的第二代双摄像头受到了诸多外媒的称赞。不仅如此,在今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电子展上宣布分别与谷歌、亚马逊在VR、人工智能领域达成深度合作的消息,也是华为在展会上吸引无数外媒的一大亮点。据了解,面向VR领域,谷歌基于Android发布了Daydream平台,进一步构建VR生态平台新标准,华为Mate 9 Pro及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版,成为华为首批支持谷歌Daydream的智能移动终端,将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移动VR体验,并且还就Project Tango与谷歌展开深度合作,在运动跟踪、领域学习和深度感知等技术领域进行深度探索。

3

美国著名的科技新闻网站《Android Headlines》就针对华为与谷歌合作计划推出更有意义的智能手机AR解决方案这一合作表现出了热烈关注,并且表示即便目前阶段华为与谷歌并未针对该计划透露出更多消息,光就华为与谷歌将联手在AR现实增强技术领域合作,就足以令人无比兴奋,该媒体还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华为的动向。

与亚马逊的合作方面,主要针对在智能家居方面,Mate 9成为首款搭载亚马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Alexa的智能手机。Alexa是亚马逊开发的个人虚拟助手,可以接收相应语音命令,成为用户的贴心管家。同时,Alexa还可以和各种智能家居设备进行交互,用来控制恒温器或者调解灯光等等。搭载亚马逊Alexa后,用户可通过华为Mate 9利用语音,即可轻松完成日常操作,包括控制智能家居,查看新闻更新,预定出租车等服务。

4

Mate 9与亚马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合作,收到了《Tom’s Guide》、《Pocket-lint》、《PC Magazine》等不少知名外媒的积极评价,其中知名手机评论博客网站《Phone Dog》表示“亚马逊Alexa虚拟助理服务是Mate 9的一项令人瞩目的功能”,《University Herald》则认为“Mate 9搭载Alexa,对华为与亚马逊双方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有了第二代徕卡双摄、2倍双摄变焦、EMUI 5.0等华为专属的高端科技的Mate 9,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媒体的极高关注度。Mate 9能够获得如此高关注度背后,正是因为华为通过不断的与各跨界品牌技术合作,不断实现技术突破,推动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真正努力的解决了用户痛点,从用户角度出发的各类创新,引领了智能手机乃至科技行业的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