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S手机 闪速对焦甜蜜一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5/175869.shtml report 3461 借着情人节的东风,一夜之间,《爱乐之城》将浪漫之火烧遍全国。多少人流着眼泪走出电影院,怀念着自己年少时失之交臂的恋人,在心底重温那不会再来的时光。

借着情人节的东风,一夜之间,《爱乐之城》将浪漫之火烧遍全国。多少人流着眼泪走出电影院,怀念着自己年少时失之交臂的恋人,在心底重温那不会再来的时光。那时候我们年少又单纯,信誓旦旦地大谈爱情和梦想,胶原蛋白满满的脸上连青春痘都透着可爱,可是经年过后,那个曾想一把吉他走天涯的男孩成了朝九晚五的工薪族;约定毕业就结婚的金童玉女还是选择了分道扬镳。人海茫茫,心事浮沉,身边的人换了又换,却再难找到当初的悸动。

1

图为《爱乐之城》剧照

《爱乐之城》的出现,一下子点燃了我们熄灭多年的心火。电影还未结束,观众已是心头大震。我们已不能像少年时那样轻易热泪盈眶,但是这一次,还是被这部《爱乐之城》引爆了泪点。这部号称不要跟现任去看的爱情电影,被导演拍得俗而不俗,仿佛上个世纪的青涩之爱和残酷现实交织拉扯,你猜到故事的走向却不能不因它投射出的生活万象产生共鸣:那一见倾心的甜蜜试探,几经挣扎向现实妥协的挫败释怀,和所爱失之交臂的怅然若失……可是昨日之日不可留,这部电影也在告诉我们,与其伤怀错过的感情和曾经的岁月,不如珍惜眼前人、好好地把握现在。华为畅享6S就是记录当下美好生活的绝佳利器,轻轻一按即可闪速对焦,帮你轻松定格与恋人共度的好时光。

2

带着《爱乐之城》勾起的回忆走出电影院,重新打量眼前的TA,这份感情要好好呵护,一分一秒都希望时间停驻。拿着华为畅享6S,男友分分钟就变身拍照达人,轻触手机屏幕即清晰定格你的一颦一笑,留住你们相处的点滴片段。在他充满爱意的镜头前,你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或古灵精怪地狂扮鬼脸,或与他亲昵相拥作势献吻,又或者恬淡自然任由抓拍,即便表情频换小动作不断,华为畅享6S的闪速对焦都能轻松跟拍,不错过任何精彩瞬间。美照出炉和男友一起细细回味,看到搞怪有趣处相视一笑,真是此处无声胜有声。有了华为畅享6S,你们的甜蜜时光都能妥妥定格,让美好回忆永远珍藏。

3

《爱乐之城》还在俘获越来越多观众的心,影片最后那段神来之笔的蒙太奇,更是让我们瞬间陷入如果能重来的巨大假设中:Seb在第一次和Mia碰面的时候没有走掉而是揽上了她的腰,他没有去朋友的乐队赶上了Mia的演出,他们一起去了巴黎……而这终究只是想象。生活的残酷和美妙就在于没有重来键。过好当下的人生,好好对待此刻陪在你身边的人,才是真正的成长。华为畅享6S就是你生活的忠实记录者,它强大的闪速对焦可以随时随地抓拍美好,让你潇洒向前,不留遗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