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后在晒自拍 华为nova一指美拍帮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5/175882.shtml report 3249 随着春节长假和元宵节已经过去,大吃大喝之后很多网友面对"每逢佳节胖三斤"的烦恼纷纷表示无奈,就连经常露脸的朋友圈也羞于发自拍照了。

随着春节长假和元宵节已经过去,大吃大喝之后很多网友面对"每逢佳节胖三斤"的烦恼纷纷表示无奈,就连经常露脸的朋友圈也羞于发自拍照了。于是,节后立马准备各种减肥计划,如办健身卡、跑步、吃减肥药等等也成了很多年轻人的选择。然而,已经对自拍上瘾的你,真的忍得住不晒吗?

其实没关系,这款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自拍神器",不仅可以让你毫无顾忌的晒出自信的照片,还能分分钟霸占朋友圈收视率,轻松收获一百个赞完全不在话下。它就是华为专为喜欢追逐潮流和热衷自拍分享的年轻乐活族推出的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手机。

1

寓意为"新星"的华为nova不仅有着时尚简约的外观,还独创性的在手机镜头中加入了个性十足的一指美"、十级美颜拍照功能,可以说真正将年轻人的喜好和需求完美融入到了手机的创新研发中。

2

首先在镜头方面,华为nova就凸显出了它独特的优势。华为nova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感光尺寸高达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不仅可以适应多种复杂光线环境下的拍摄,还能有效保证照片质量,使细节展现更加优质。

3

前置摄像头方面,华为nova采用了800万像素的主流摄像头,并且在前后摄像头中均加入了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不仅如此,华为nova还在摄像头中专为爱美的女性用户内置了智能实时美妆2.0和全新美颜3.0功能。

实时美妆2.0由华为和国际专业化妆师联手打造,根据不同肤色设计不同妆容,精心校对,最终提供8种美妆模板。用户可通过不同场景随意挑选不同的主题妆容,从此告别"无妆不拍"的局面。而美颜3.0能够通过华为全新达芬奇算法识别人脸五官特征和肤色分类,使美肤更为准确,尤其在瘦脸效果上更加显著,同时亲和自然,让人无法察觉。如此一来,春节后胖的那些肉就在美颜3.0功能下不经意的消失,让你始终完美如初。

4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只需长按华为nova手机背部的指纹识别区实现美拍功能,非常便捷。对于想要在"每逢佳节胖三斤"后还能随心所欲发自拍的年轻 "乐活族"来说,入手一部华为nova无疑是最佳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