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S手机被赞滑雪好用千元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6/175924.shtml report 3164 近期天气逐渐回暖,但是户外滑雪的热度有增无减。在春风将绿色重新带回大地前,组团去雪道再体验一把呼啸而过的快感,才能愉快地与这个冬天告别。

近期天气逐渐回暖,但是户外滑雪的热度有增无减。在春风将绿色重新带回大地前,组团去雪道再体验一把呼啸而过的快感,才能愉快地与这个冬天告别。正所谓英雄所见略同,周末各大雪场一下子人满为患,有新手小白战战兢兢地慢慢移动,也有滑雪大神在高级道一展身手,欢声笑语夹杂着不时响起的惊呼,真是滑雪季收官也疯狂!

1

图片来自网络

在雪场玩得尽兴的同时,自然少不了多多拍照,记录下和朋友们玩耍的好时光。可是哆哆嗦嗦地拿出手机拍了又拍,照片成品总是差强人意:要么配合不当在按下快门的时候造型破功,拍到雷人一瞬;要么帅气地从雪道滑下也只得一张看不清的糊照。手都冻僵了也没拍出满意照片,实在心塞。其实,不是只有iPhone才能解决你的困扰,像华为畅享6S这样的千元机也不可小觑。它的拍照功能强大,并不逊色于市面上的一些中高端机。它采用新一代1300万后置摄像头,加入PDAF相位对焦技术,轻轻一按即可迅速对焦,捕捉精彩瞬间无压力。有了它,你在雪中飞驰的飒爽英姿,急转弯时溅起的雪花,都能精准定格,称心如意的美照随手拈来。“千元机也能这么好用”?把华为畅享6S的雪场大片分享到朋友圈,分分钟集赞无数,“好用千元机”的美称真是名不虚传。

2

平时小伙伴们都是手机不离身,微信时时查看生怕错过重要消息。那么问题来了,长时间在外滑雪,户外低温加连续拍照,手机难免电量狂掉出现突然关机的悲剧。身在全场也没法充电,滑雪和拍照都没有尽兴,简直不知如何是好。华为畅享6S虽然只是一款千元机,但它的强劲电量和稳定续航可以让你滑雪无忧。它机身纤薄便于携带,小小身躯却暗藏3020mAh大电池,普通用户能使用约1天。不管户外多么寒冷,你都可以任性地想滑多久就滑多久!在雪场先和朋友狂凹造型拍个够,再跑到雪道上畅享滑雪的乐趣。不管时间多长,华为畅享6S都能妥妥hold住,低温下也不会疯狂掉电,精神奕奕地陪你滑个够!

3

滑雪季眼看进入尾声,小伙伴们一定要把握好时机,在雪场玩个痛快趁兴而归。华为畅享6S的闪速抓拍和稳定续航,为你记录欢乐时光的同时,更能带来贴心的陪伴。作为一款千元机,它的功能性和实用性着实让人惊喜,陪你畅快玩乐无压力!这个周末,带上它奔去雪场嗨翻天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