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只带一部华为Mate 9就够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5/175890.shtml report 3674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支付方式的快速升级、迭代,在经历“现金时代”、“刷卡时代”之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轻装上阵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支付方式的快速升级、迭代,在经历“现金时代”、“刷卡时代”之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轻装上阵,使用智能手机扫码、刷卡支付,以Mate 9所支持的Huawei Pay为代表的新兴支付方式快速流行起来。

1

相比传统的现金和刷卡支付方式,Mate 9所支持的Huawei Pay显然更加方便快捷,用户只需要在Mate 9上找到打开钱包功能,让后点击“卡包”,选择“添加银行卡”,手机会自动调用摄像头识别银行卡号,按照提示操做设置密码和支付指纹就可以了。在支付过程中,基于NFC功能(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Huawei Pay可在无需联网、无需解锁、不打开任何APP应用的前提之下,在手机熄屏状态下靠近支持云闪付的银联POS机,通过验证指纹即可完成支。即便是与支付宝和微信相比,Huawei Pay在速度上依然占有优势,让用户感受最为顺畅的支付体验。

2

Huawei Pay的优点不止体现在绑卡和支付过程上,更体现在支持银行多,合作商家多。目前Huawei Pay已经支持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30家银行,未来还将支持更多银行,惠及更多用户。目前,Huawei Pay已经支持公交地铁刷卡,目前已支持上海公交地铁刷卡,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即将陆续开通, Huawei Pay同时还支持ATM机取款,不仅省了带钱包的不便,更重要的是对于健忘症患者,再也不用担心将银行卡落在ATM机上了。

3

更贴心的地方是对于剁手党和吃货们,Huawei Pay联合了汉堡王,茂业百货、Costa、当当、格瓦拉、唯品会等众多商家,覆盖吃喝玩乐、电影、出游等所有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减免等优惠活动,对剁手党和吃货们简直不能再好了。

4

数据显示,Huawei Pay上线以来用户数量呈现高速增长,这与其强大的安全性能密不可分。基于NFC技术,用户在Huawei Pay中绑定的银行卡信息以及支付密码等信息全部写在独立安全芯片inSE内,与其他信息和手机其他程序功能完全隔离开来,相当于给Huawei Pay开设了一个独立保险箱。并且华为麒麟960内安全芯片inSE的安全处理性能是普通安全芯片4倍以上,同时具备防物理攻击能力,从根本上保证了手机安全,并配合Token技术保证支付过程中传递的是支付标记而非真是卡号,避免卡号信息泄露带来的风险,给用户支付上紧安全带。

5

Huawei Pay这一供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方式,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追捧,随着Mate 9销量的快速增长,在移动支付市场井喷式发展的情况下,通过一部Mate 9就能畅享生活的时代已经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