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官方认证 华为P10真机实拍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6/175927.shtml report 1217

FCC终于代替工信部做出了一次“工作照爆料”——华为P10的真机图,日前被他们以尺寸测量的名义放了出来。

这组爆料的准确度相当之高,而图片中的手机正是华为P10的原型工程机。可以看到,P10一改之前华为P系列方正的外形,无论是机身更加圆润的R角还是弱化中框存在感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都显示出华为P10更加年轻化的定位——终于,我们能够拥有一款不再商务的华为旗舰了。

而爆料的图片还提供了机身各个位置开孔的信息:比如左侧上方的卡槽、右侧上方的电源键+音量键、机身底部的3.5mm耳机接口和USB Type-C接口等。整个机身的长度不超过15cm,宽度在7cm上下,厚度也仅仅在7mm左右。

华为将在MWC 2017大展上正式发布P10系列旗舰机,届时还会有大屏的P10 Plus,有可能会采用双曲面屏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