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 Pro等5款华为产品获iF设计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6/175946.shtml report 4124 前几天刚公布的德国汉诺威设计奖名单公布,在大家关注的热门领域中,手机行业桂冠花落华为,旗下5款产品从全球59个国家5575件参赛作品中角逐中脱颖而出

前几天刚公布的德国汉诺威设计奖名单公布,在大家关注的热门领域中,手机行业桂冠花落华为,旗下5款产品从全球59个国家5575件参赛作品中角逐中脱颖而出。在大家一片欢腾的背后,是中国设计、中国制造正越来越被国际认可,而设计奖对于普通大众消费决策的影响也仍然非常明显。

华为Mate 9 Pro:性能与美感的完美兼顾

1

华为Mate 9 Pro拥有2K双曲面屏,正面拥有唯美弧度,背面金属机身与其交相呼应,曼妙线条与舒适握感,铸就左右对称和上下对称相得益彰的美学力作。奢华氧化工艺,使金属表面散发着通透且富有深度的艺术光泽,精选球面型陶瓷珠砂,精美的3D喷覆效果,让金属在手中拥有细腻如丝的质感。

对称之美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但是在设计中却非常困难。大到一款汽车,小到一个logo,而华为Mate 9 Pro则是采用了360°对称美学设计,为用户打造全角度的美。Mate 9 Pro背部以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手感细腻,金属感强,不论是纳米注塑天线的设计,还是闪光灯和对焦模块双摄模块均为上下对称分布。

2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Mate 9 Pro配备一块5.5英寸的双曲面2K分辨率显示屏,带来更清晰、更舒适、更健康的视觉体验。同时,正面指纹按键结合两侧的虚拟键,为操作带来便捷和惊喜。在配置方面,Mate 9 Pro整体沿袭了Mate 9的硬件规格,并且在紧凑机身内开创性地放入了4000mAh大电池,让Mate 9 Pro拥有更紧凑外观的同时,性能、体验丝毫不打折扣。

3

在今年1月的CES展上,Mate 系列明星产品经理李小龙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其实Mate 9 和Mate 9 Pro在ID设计语言方面,很多特性是拉通的,包括Camera的元素,包括轮廓外形、背后的弧度,都是按照相同的语言去设计的。

在谈到为什么要做Mate 9 Pro这样一款手机的时候,这位Mate系列的操刀人表示,虽然 Mate 9的在用户调研中的满意度非常高,但依旧有部分用户感觉接近6寸屏幕的手机有些过大,对于一些手小的用户或者女性用户,他们觉得更容易接受尺寸较小的款式,所以华为认为应该带给用户一个尺寸更紧凑,但是在性能、续航方面丝毫不打折扣的一款产品。Mate 9 Pro就是在这种用户需求下应运而生,而事实证明,Mate 9 Pro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Mate 9 Pro智能视窗保护套:材料与视觉美学的新高度

4

华为凭借Mate 9 Pro入围同时,Smart Cover也获得了iF大奖的肯定,这款Smart Cover是近年来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上,还是完成度和美观度上都是比较高的一款作品。

最极致的设计不仅服务于视觉审美,同时也将给用户带来更愉悦、便捷的使用。华为手机的配件也力求实用且漂亮,获奖作品HUAWEI Mate 9 Pro智能视窗保护套采用优质的环保PC材料,抗压抗摔,经久耐用,上方紧密包裹设计,给手机更安全的防护。再加上半透明侧边视窗的巧妙设计,让操作更方便。

此次荣获2017德国iF国际产品设计大奖的华为产品,均展现了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与科技创新,是当下智能终端创新性与实用性高度结合产品,其出众的设计与功能性的有效统一,为全球用户所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