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月21日台湾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7/175956.shtml report 819

刚刚发布红米Note 4X的小米刚刚刷了一波存在感,虽然大陆市场上小米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市场,但是在台湾却并不那么乐观了。现在,小米宣布,决定将于2月21日在台湾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

  据悉,@小米台湾 Mi Taiwan小米此次发布会上将带来小米Note 2,同时还称“不只一台新机”,如果不出意外,将会是小米刚刚发布的红米Note 4X。

  此次小米在台湾发布的两款手机可以说都是小米目前的热销机型,而新年伊始小米已这两款手机吹响进军台湾的号角,不知道市场反馈怎么样,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