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痛定思痛 决定放弃低端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8/176023.shtml report 840

连续亏损7个季度后,HTC终于下定决心,计划放弃低端手机市场,专心做利润更大的高端市场,HTC表示,会继续销售和支持已经发布的低端手机,但会削减新品数量,2017年发布的新机只会有六七款,都是中高端机型。

HTC认为,低端手机市场竞争激烈,而且利润微薄,不得不重新思考战略,专心做中高端设备。事实上,HTC这些年曾多次表达过类似的观点,并努力维持自己的高端形象,但结果大家都看在眼里。

HTC今年初发布了全新设计的U Ultra、U Play,前者作为旗舰即将登陆国内市场,有望三月份正式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