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正式发布U系列两款手机 双屏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2/175288.shtml report 2704

1月12日下午4点,HTC在台湾总部举行For U(为你而生)发布会,会上正式宣布新的旗舰手机将冠以U系列的名字,并发布了这一新系列下的两款机型——U Play和U Ultra。

这两款机型中的U Ultra属于旗舰机型,外观上采用正面2.5D玻璃+背面3D曲面水漾玻璃+金属中框的材质,通过玻璃下方表面的特殊处理和3D玻璃的折射实现类似水波纹的观感,透彻明亮。该机有着黑、白、蓝、粉四种配色。

HTC U Ultra配备了两块屏幕,分别是5.7寸2K分辨率主屏和2寸1040*160分辨率副屏,这块副屏可以进行多种便捷操作或者提供时间、天气、消息等动态的显示。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和4GB运存+最大128GB的存储,拥有后置1200万像素UltraPixel超感光相机+F/1.8超大光圈+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的顶级拍照配置,前置也有着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和F/2.0的光圈。U Ultra预装支持HTC Sense Companion人工智能助理的Android 7.0操作系统,同时支持双卡全网通4G+,并将会推出正面屏幕采用蓝宝石材质的限量版。

HTC U Play定位中端,采用5.2寸FHD屏幕,搭载Helio P10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6.0系统。该机同样采用正面2.5D玻璃+背面3D曲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材质并拥有同样的四种配色,观感与U Ultra相同,可插双卡,但不支持全网通,可能并不会在中国上市。

两款手机的厚度都仅有7.99mm,尤其是对摄像头镜组体积较大的U Ultra来说,已经是相当到位了;同时,这两款手机也都将指纹识别放在了正面。接口和快充方面,U Ultra和U Play都采用Type-C接口,旗舰U Ultra支持USB 3.1和高通QC3.0快充;而定位较低的U Play支持USB 2.0和5V/2A充电。

售价上,HTC U Ultra售23900新台币(合人民币5240元);U Play则售13900新台币(合人民币305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