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c现身GeekBench跑分 运存仅有3GB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0/175985.shtml report 838

从去年年底开始就热传的首款搭载小米自研松果处理器的小米5c手机,现在是终于尘埃落定了。日前,它的基本信息和跑分一并出现在了GeekBench网站的数据库,看来是已经完整地跑完了一遍测试。

松果处理器的八核心A53架构已经不必多说,但这次的GeekBench跑分很显然是锁频状态下跑出的——毕竟测试中手机CPU的主频仅有1.4GHz。而参数似乎比跑分更有意思——预装Android 7.1.1系统,小米对于Android新版本的适配也确实是一年比一年快的;不过作为一款2017年小米品牌的产品,它的运存只有3GB,这似乎又是一个不小的短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