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怎能不自拍 vivo自拍手机选购指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2/176069.shtml report 5013

曾经,人们把性能碰上了天,恨不得买到手机第一件事情就是如今人们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已经不再对手机的性能太过关注,并不是说手机的性能不重要,而是手机市场发展到现在,其手机性能已经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的用户需求了,甚至可以说只要你即使是游戏玩家,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手机都可以给你流畅的使用体验。当自拍在人群中兴起,如今人们更加注重的是手机的自拍的性能,毕竟这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手机拍出的照片更好看,人们自然也就更加的喜欢。目前市面上自拍实力足够出色的手机并不算多,不过下面的这两款vivo手机都不会让你失望。

大屏自拍旗舰,vivo X9Plus。

今年春游怎能不自拍?vivo自拍手机选购指南370

自拍如今已经成为了国人的一大文化符号,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喜欢什么时候给自己拍两张自拍照,发到朋友圈中拉近自己与亲友之间的距离。如果要问目前市面上哪款手机的自拍实力最强劲的话,我想大屏的vivo X9Plus必定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今年春游怎能不自拍?vivo自拍手机选购指南486

手机行业进入2016年双摄技术开始迅速普及,大多数手机都选择采用后置双摄的方案。而将很多心思放在摄像头上的vivo, 则思考出将双摄做到前置镜头里面的方案。而vivo X9Plus就是目前市面上罕见的采用了前置双摄设计的手机。该机采用了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前置双摄设计,其中20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了索尼IMX376传感器,不仅拥有极为出色的拍照素质,并且在精密的虚化算法的辅助下,vivo X9Plus可以拍出极为完美的背景虚化的自拍照。另外vivo X9Plus还搭配了一颗深受用户欢迎的Moonlight柔光灯,这样一来无论在什么样的光线环境下,vivo X9Plus都是最为出色的自拍神器。

今年春游怎能不自拍?vivo自拍手机选购指南792

同时vivo X9Plus还搭载了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不仅配备了透光性出色极为耐刮的蓝宝石镜片,并且还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因此在手机的拍照实力方面,vivo X9Plus同样不比市面上的旗舰手机要差多少。

顶级自拍旗舰, vivo X9

今年春游怎能不自拍?vivo自拍手机选购指南921

彭于晏代言的vivo X9 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款同样拥有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的手机,同样和她的大哥X9Plus一样采用了vivo和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传感器。这颗传感器不仅仅高达2000万像素,而且感光面积达到了1/2.8英寸,搭配上F2.0光圈,5P的镜头。如此的大底、高像素的传感器应用在X9上。让X9自拍画面的精致感大幅提升,即便和很多旗舰手机的后置摄像头相比也毫不逊色。再搭配上定制的8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进行距离识别,vivo X9能够精准识别距离并对背景进行虚化。

今年春游怎能不自拍?vivo自拍手机选购指南1167

除了强大的前置2000万像素柔光双摄以外,vivo X9还有不俗的性能。vivo X9采用高通骁龙MSM8953 的真8核处理器,再搭配上4GB+64GB的内存,让各类音影娱乐都畅快十足。在续航方面X9也不甘落后,每台X9都搭配了3050mAh的大电池以及双引擎闪充技术,续航更久,充电更快。系统方面最新版本的Funtouch OS 3.0的新版智慧引擎3.0新的应用分身等功能,让手机更加易用。相比前面介绍的X9Plus,X9在拥有差不多配置的同时拥有较小的体积。或许小一些的X9更加适合喜欢小屏手机的你。

X9Plus以及X9这一大一小自拍旗舰,在诞生之后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赞誉。作为自拍爱好者的你,看到这里是否已经心动了呢?赶紧去带上自己的vivo X9/X9Plus,出去享受这个春天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