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路由3首次开放购买 官方不涨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2/176089.shtml report 3204 此前,网络上曾四处流传关于新路由3会涨价的消息,众多网友纷纷参与讨论,不乏有不明情况的用户在得知涨价传言时,便对立即展开了对新路由3的批评。

newifi新路由官方消息表示,旗下明星产品新路由3购买通道即将开放,并保持原价499元出售。

1

此前,网络上曾四处流传关于新路由3会涨价的消息,众多网友纷纷参与讨论,不乏有不明情况的用户在得知涨价传言时,便对立即展开了对新路由3的批评。官方透露,曾有用户到各官方交流平台上留言表明对涨价的不满,更有个别用户用恶劣言辞发泄不满情绪;除此以外,涨价传言让客服的压力剧增,新路由3品牌形象也因此遭受了一定程度的损害。

对于涨价传言带来的影响,newifi新路由官方表示很无奈,到目前为止,从未发布过任何关于新路由3涨价的官方公告,不知用户是从何处得到的虚假消息,从而引发了本次批评事件。网络上关于新路由3涨价的消息流传甚广,鉴于批评事件的严重事态,newifi新路由官方对涨价传言做出了明确回应,近期的开放购买中,新路由3不涨价,仍旧以499元原价出售!官方的这一回应,无疑是给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并及时扭转了舆论方向。

官方还表示,在众多电子产品纷纷涨价的市场发展态势中,新路由3有绝对的信心不通过涨价获利。任性就如新路由3!

2

电子产品集体涨价?可能大多数消费者看到这一消息后会很惊讶,科技越来越发达,电子产品不是应该越来越便宜?虽然大多数人对电子产品涨价态势表示不可置信,但是从去年年底开始,小米、乐视等电子产品厂商陆续发出的产品涨价公告,确实印证了电子产品涨价潮已经开始。

既然大家都涨价,新路由3哪来的毅力坚持不涨价呢?

在曾以"性价比"为主要竞争点的路由器市场,各大路由器厂商大力推出了一些定位比较低端且配置较低的路由器产品抢占路由器市场,但这些定位低端的路由器,在性能和功能上所能提供的服务目前已经逐渐出现不能满足用户需求的情况。路由器销量的降低,相关厂商获取的利润缩水,加上产品潜力缺乏,难以再继续获得资本投入。在这样的情况下,那些曾以"性价比"为标签诞生的产品要想继续获得利润,涨价是必然选择。

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newifi新路由官方自信的表示,新路由3在诞生以来就以中高端为产品定位,并融合"共享经济"理念推出了"宝石矿场"挖矿功能;除此以外,新路由3还具有市面同级路由器所不具备的硬件配置,如512M大内存,因此新路由3并非是传统的单以"性价比"为竞争点的路由器,而是一款以智慧内涵为盈利点的产品,这也就是新路由3坚持不涨价的原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