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Verizon宣布44.8亿正式收购Yaho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2/176090.shtml report 1513

美国Verizon Communications今日宣布,同意以44.8亿美元的现金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根据双方达成的新协议,这项收购交易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Verizon将以44.8亿美元收购雅虎的互联网资产,相比去年6月份报价低了3.5亿美元。这笔交易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届时雅虎的搜索、电子邮件、即时消息(IM)和广告技术工具等资产将被整合到Verizon Communications旗下AOL部门。

其实在2016 年 7 月份确认的交易包括 Yahoo 的核心网络资产,原定的价格为 48.3 亿美元。但是,受到发生于 2013 年的一宗 Yahoo 泄漏 10 亿用户个人信息的事件,该事件也被外媒称为网络史上最大规模的讯息泄露事件,导致 Verizon Communications 收购 Yahoo 的计划一度生变。

新协议还规定,如果上述两起入侵事件将来给雅虎带来任何潜在的债务或成本,将由雅虎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两家公司共同承担。

当这笔交易完成后,意味着雅虎作为一家自营公司的历史即将结束,其剩余资产主要为所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15%的股份和雅虎日本公司35.5%的股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