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或将收购Pebble 具体金额未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796.shtml report 1415

如今,除了手机市场外,智能可穿戴设备同样竞争激烈。目前,Fitbit依然占据着世界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和市场份额头名的位置,但是地位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稳固,小米、苹果正在后面紧追不舍并大有超过之势。

  为了稳固自己可穿戴设备第一的位置,据外媒报道,Fitbit即将收购智能手表制造商Pebble。Pebble是一家正在筹资中的初创企业,Fitbit想通过收购的目的快速布局智能手表市场,同时获得后者开发的相关系统。

  目前,可穿戴设备市场,截止Q2数据显示,Fitbit市场份额为25.4%,而小米为14%,而Fitbit在收购Pebble后,将会提高其市场份额。而本月Fitbit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当季营收5.038亿美元,但净利暴降43%,Fitbit公司2015年在纽交所上市时的IPO发行价为每股50美元,但如今仅为8.40美元。

  Pebble今年10月推出了最新款智能手表,但该公司在过去一年始终面临挑战。他们于今年3月裁员25%,去年还有报道称其陷入困境,因而转向了债务融资或贷款等传统融资方式,以此扩充流动性。

  然而具体的交易金额还尚未透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