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S手机 一指闪付秒货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4/176142.shtml report 3236 本周全国各大高校相继开学,校园里一夕之间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新学期伊始总是充满希望的,想要美衣美包惊艳亮相,要入四六级材料备考冲刺……

本周全国各大高校相继开学,校园里一夕之间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新学期伊始总是充满希望的,想要美衣美包惊艳亮相,要入四六级材料备考冲刺……大家不约而同地打定主意,要从头到脚,由内而外地武装自己,为新一年成为更美好的自己而努力奋斗。

1

图片来自网络

新学期的最初几周总是忙碌,往往已经开学了还有好多东西没有置办停当。小伙伴们一边投身于繁忙的课业,一边还要抽空购买新行头和书籍资料,实在有点焦头烂额,网购就自然成为了大家偏爱的方式。华为畅享6S的“一指闪付”正是为你节省时间快速秒货的好帮手。千元机的定位,让它对于预算有限的大学生来说正是一场及时雨;而不输给中高端机的使用体验,更是给追求品质的小伙伴们吃了定心丸。

热衷买买买的小伙伴都知道,使用手机支付的常规套路,往往需要亮屏、解锁、打开APP、输入密码等一系列动作,如果心情急迫,如此繁琐的流程就显得格外恼人。而使用华为畅享6S的小伙伴,却能够在熄屏时按特定手指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轻轻一触就可直接付款,省心省力。如此一来,你的购物效率绝对大大提升,在别人手忙脚乱地切换界面时,你已经一步到位付款成功,直接将衣服包包等一众宝贝迅速收入囊中;遇到优惠倒计时的抢购大战,也能从容应对,将看中的宝贝通通放到购物车后一指闪付秒到手,库存紧张再也不能威胁到你啦!

2

网购虽然方便省力,但是面对淘宝上“有好货”、“淘抢购”的轮番轰炸,小伙伴们少不得都想一一点开细细浏览,再加上频频切换页面货比三家,不一会儿手机就可能卡顿或者闪退、越用越慢。还好华为畅享6S的强悍配置可以为你免去这样的烦恼,它强大的3GB运存和8核64位处理器,足以保障你快速浏览各种宝贝,细节图与网友评论闪速切换如行云流水,畅快地挑选宝贝简直不要太潇洒。如果商品太多拿不定主意,你还可以迅速退出登入到微信界面,把截好的图丢给小伙伴征询意见,截图海聊飞速运行无压力,各大APP之间频繁跳转不成问题。一款千元机能有如此表现,难怪大家对它不吝溢美之词,纷纷大赞它贴心又好用呢!

3

象牙塔的时光短暂而美好,小伙伴们不光要努力学习,更要美美地打扮起来绽放青春。趁着开学不久,用华为畅享6S为自己添置几件美衣,入手几本好书,做个美丽的学霸可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