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游少不了华为nova一指美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4/176151.shtml report 2974 春天马上就要来了,经过了冬眠数月的积压,不少朋友已按耐不住想要马上投奔进大自然的怀抱了。随着智能手机拍照质量的提升,出游踏青用手机随手拍照已成为一种习惯。

春天马上就要来了,经过了冬眠数月的积压,不少朋友已按耐不住想要马上投奔进大自然的怀抱了。随着智能手机拍照质量的提升,出游踏青用手机随手拍照已成为一种习惯。这个春季,就带上华为nova“一指美拍“帮你随身随地记录身边最美一刻,展现漂亮的自己。

1

华为nova是华为专为当代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生一代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手机,不仅拥有时尚潮流的高颜值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个性拍照功能,还支持DTS7.1环绕音效,深受年轻“乐活族”喜爱。

2

出游踏青少不了美美的拍照,华为nova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下的图像质量更好。对于万物复苏的美景,华为nova均可以完美驾驭。

3

除了拍摄风景外,自拍、合照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华为nova专为热衷自拍与分享的年轻“乐活族”加入了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并且内置了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以及全新升级的美颜3.0功能。用户只需长按华为nova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一键选择由实时美妆2.0提供的8种主流妆容模板或随心调节由美颜3.0带来的十级美颜效果即可轻松完 成一指美拍,呈现出最完美的自己。同时,全新美颜3.0还包含了“魅我”模式,自动检测预先设置的对象进行同步美颜,让你在朋友中就是美一点。

4

除了拍照功能外,华为nova配备的DTS7.1环绕音效,同样也是春游踏青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功能,欣赏着万物复苏的风景,听着优美的音乐,瞬间就会给人带来好心情。DTS7.1环绕音效家庭影院级的视频环绕声效果,通过耳机为消费者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院级的听觉体验。

如果你的春游踏青还没有选定合适的“拍照神器”,不妨试试这款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相信它定会给你的春季出游带来满满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