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上登场 三星高端平板Tab S3全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4/176161.shtml report 1676

三星将会在马上召开的MWC 2017上发布自家新款高端平板产品Galaxy Tab S3,而目前国外的爆料大神已经整理出了该机提前泄露的所有渲染图,包括平板机身各角度图片及附属配件。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首先是Galaxy Tab 3正面和S Pen手写笔,该机屏幕大小为9.7寸,分辨率为2K。配色方面,Galaxy Tab S3的机身与手写笔拥有黑白两种颜色,其机身前面板均为黑色。

Galaxy Tab S3的机身材质为双面玻璃+金属中框,作为一款大屏幕设备,这样的外观质感满满,相当具有视觉冲击力。

最后是吸附在键盘套上的Galaxy Tab S3,由于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运存和原生支持应用分屏的Android 7.0系统,该机在横屏状态下接入键盘,可以实现更高效的多任务办公处理。

可以看到,该机在外观设计、性能和功能多样化方面都属于Android平板设备的顶级产品。欲知三星会如何为该机定价,请关注手机之家的MWC 2017相关新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