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将开启预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7/176218.shtml report 3164

金立M2017是金立此前推出的一款高端商务旗舰,在设计、安全、商务、续航、配置等方面拥有出色的体验。金立M2017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可保障用户的手机信息安全。同时,金立M2017还搭载双摄像头,以及2倍光学变焦、8倍数码变焦,在拍照方面体验出众。

  而为了体现金立M2017的高端商务属性,除了小牛皮版外,金立还推出了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选用奢侈级美洲鳄皮,并由20年以上经验的工匠手工制作,为用户量身打造。同时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背壳仅选用鳄鱼腹部的一小块精华皮料,每一个背壳都具有独特的皮革纹理,精致外观为用户带来尊贵体验。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将金属、鳄鱼皮革、蓝宝石玻璃等经典元素融入其中,优雅不失风度。

  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采用了一块5.7英寸AMOLED的2K曲面屏,整机采用对称设计,前后均为曲面并以机身中线为轴,表现出均衡美学。安全方面,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支持支付保护,系统能够自动对金融类应用进行安全监测,实时扫描支付环境,对汇款类短信增加风险标识,并对支付类短信单独保护,防止恶意程序篡改窃取支付验证码。同时,还支持加密通话和专线通话,对专线通话内的语音通话和短信进行硬件加密保护,防止被他人窃听。此外,还有陌生号码标记,骚扰信息拦截、私密空间2.0和应用锁等。

  配置上,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搭载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6GB+128/256GB存储,可以给用户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相机方面,搭载1200万 +1300万两倍光学变焦双摄,这也是国内首批实现双倍光学变焦的双摄手机。同时,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还支持2PD的全像素双核技术,拥有f/1.7大光圈,1.4μm大像素传感器,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出色的照片。此外,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还支持双卡全网通。

  同时购买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还拥有专属服务,包括“维修免排队”“终身免费贴膜”“终身免费清洁”还有“一年保修+一年延保”“年内寄修免运费”“一年内屏幕损坏无条件免费换屏一次”等服务。目前,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售价16999元,2月28日10:00全球限量预订。【点击预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