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手机鳄鱼皮定制版成奢华典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7/176220.shtml report 4163

作为一款面向政商人士的高端旗舰,金立M2017已经让我们见识到了其在工业设计和用户体验上的卓尔不凡。而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则将这种尊贵体验更进一步,以顶奢的标准,采用全球稀有的美洲鳄鱼皮,经由多道复杂工序精心打磨,不但突破了目前手机工业设计的标准,而且其散发的新古典主义审美更彰显出政商人士沉稳与优雅并存的绅士魅力。

1金立M2017鳄鱼皮定制版:珍稀材质及精妙工艺下的匠心臻品253

在用料上,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背壳选用的是美洲鳄皮,这类鳄鱼在养殖过程中不易存活,而且能存活下来的个体生长也十分缓慢,在养殖成本一直居高不下的情况下,美洲鳄皮便成为很多顶级奢侈品的首选用料,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选用该类皮质,其稀少珍贵的特性不言而喻。

金立M2017机身背部选用的材质是鳄鱼腹部的那一小块,此处的皮质具有清晰可打磨的纹路,同时兼具开背留肚、肚皮没有气孔的特性,并且每一块鳄鱼皮的皮革纹理都不尽相同,让每一部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都能具备自己独特的个性。

1金立M2017鳄鱼皮定制版:珍稀材质及精妙工艺下的匠心臻品504

对于这样珍贵且稀有的材质,金立邀请了具备20年以上经验的手工工匠来进行打磨,这些工匠来自知名奢侈品皮具制造商,他们完全以奢侈品的工艺标准来完成每一块背壳皮革的制作。由于选料来自鳄鱼腹部皮质,并不像其他皮革那样平整如一,所以从最初的设计剪裁开始,就要求在保持其天然纹路的基础上,做出最准确的纹路剪裁,而这仅能依靠工匠的个人经验来完成。而后再经历多道复杂工序的精细处理,一块考究的鳄鱼皮革才能最终呈现出来,工艺考究且极其耗时。

1金立M2017鳄鱼皮定制版:珍稀材质及精妙工艺下的匠心臻品718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2017还赋予了这块鳄鱼皮革更大的工业设计挑战。其手机后背并非采用一整块皮革进行包裹,而是要在中间镶嵌一块棱角分明的“金属盾牌”,其上还有柳钉和品牌LOGO等元素作为点缀,最终效果一气呵成,融为一体而有所区别,金属盾牌设计为机身背部带来完美的立体雕刻之感。

1金立M2017鳄鱼皮定制版:珍稀材质及精妙工艺下的匠心臻品859

通过鳄鱼皮革的复古特性,金立M2017不但传递出一份手机设计上少见的优雅魅力,而且鳄鱼皮材质还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而变得柔韧和具有光泽度,形成一种历久弥新之感。此外,鳄鱼皮天然纹路构成的线条与背部“金属盾牌”线条的碰撞,以及皮革材质带来的柔韧手感与冰冷金属的反差,在“刚柔并济”中让沉稳与优雅共存,完整传达出手机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

珍稀的材质搭配高难度的工业设计,与顶级配置、强大性能等共同构造了金立M2017的精英审美特质,是一款完美呈现政商人士智慧与优雅的高端政商旗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