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与Siri搞黑科技 智能7叶扇静柔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387.shtml report 2192 综艺节目《最强大脑》的辨音神童与机器人“人机大战”语音识别技能,李开复认为人工智能将是中国引领全球最好的机遇,CES展出三星“黑科技”Family Hub智能冰箱——近期热门的人工智能话题

综艺节目《最强大脑》的辨音神童与机器人“人机大战”语音识别技能,李开复认为人工智能将是中国引领全球最好的机遇,CES展出三星“黑科技”Family Hub智能冰箱——近期热门的人工智能话题,给未来生活带来无限想象空间。据悉,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汇聚世界重磅品牌,带来最前沿的智能家居新品,必将再次引发行业讨论。

家居智能化浪潮不断袭来。早在2016年秋季的苹果新品发布会,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就谈起了对Apple 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的展望:“无论你是否在家,你都可以通过它,轻易操控你家里的各种设备。”在其背后大屏幕展示的众多加入HomeKit的品牌中,我们看到了不少中国本土品牌的LOGO。

1

而HomeKit与Siri的相配合,注定智能家居将首先进入“声控时代”。用户像朋友一样对Siri说出需求,家居设备即可随心所欲开关与调节;与Siri交流越多,越会发现家居设备能为你做到更多事。

据消息,率先与苹果HomeKit合作的有国内品牌艾美特。该品牌长期专注于空气质量改良类家用电器产品,主要生产电风扇、电暖器、空气净化器、加湿机、除湿机等健康小家电。这次联合HomeKit推出的新品是升级的Afan智能风扇,可通过Siri和苹果手机上的“家庭”APP进行管理。另一方面,Afan使用七片羽翼减震扇叶,模拟自然静柔风,是其智能化之外人性化的一大亮点,吸引业内人士关注。

更深入、更全面的智能家居产品细节,会在2017年3月9日开幕的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逐一披露。相信这是一场智能家居的饕餮盛宴。届时,我们将了解到最领先的智能家居发展趋势,见证人工智能与日常生活的亲密接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