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Siri又爆Bug!竟然不会算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1/176028.shtml report 1166

Siri曾经也出现过像是询问:“发张照片看看” ,Siri的回复涉黄;询问Siri:“charge my phone 100%”(给我手机充电到100%),Siri会拨打紧急电话等。

不过近日,小编还发现,当你使用中文的Siri时候,Siri不会计算“63-34”!小编尝试了“63-34”和“计算63-34”均未能成功计算出结果,回答则是“我好像不明白”但尝试用英文,却没有任何问题,小编猜测可能是Siri的关键字识别出现了冲突,导致这一问题。

同时出现的问题还有,无法询问“手机剩余电量”Siri的回答总是“我好像不明白”,同样使用英文,Siri都能准确回答。可见这次Bug仅出现在中文Siri身上,所以小编希望苹果中国能尽快修复Siri这两个低级Bug,为果粉更好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