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 Premium获MWC最佳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388.shtml report 2580

索尼移动在MWC2017期间发布了Xperia系的最新续作,包括最高端的Xperia XZ Premium,引入全球领先的Motion EYE动态视觉拍摄技术,陪陪4K屏幕,还是首款公开发布的高通835手机,这样一款手机,已经被MWC 2017 大会评委2017 Glomo Awards最佳智能手机。

在前篇报道中,三星Galaxy S6 Edge在去年MWC评委了2016年度最佳智能手机,今年索尼移动也是发威一举拿下今年的最佳。

Xperia XZ Premium在我外观上延续X系列的LOOP Surface、Unified Design设计语言,机身英朗,我感十足,Xperia XZ Premium同样再用Z5 Premium上面的镜面设计,提升机身美观,实际触摸也不会太沾染指纹的设计,并且全机身支持IP65/68级别的防尘防水,机身配备3.5mm耳机接孔,数据接口采用USB-C接口。

在拍照方面,Xperia XZ Premium跟去年XZ一样,提供红外,BIOZ等影像技术,同时采用透光性更好的G镜头,此次的两点在与960fps的慢动作影片,比起市面上的慢动作最强的260fps的iPhone 7还要厉害。

屏幕快照 2017-03-03 上午11

Xperia XZ Premium的屏幕在屏幕上采用了5.5寸4KHDR,支持Dolby Vision和HDR10。

这样一款黑科技集聚一身的手机让小编心动不已,但介于上一代Z5 Premium的价格,这一代Xperia XZ Premium国内售价可能会超过6k。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