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edreviews评Mate 9:一部全能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399.shtml report 2693 2016年的手机圈分外热闹,年初华为P9的双摄像头引领了时代潮流,即便是苹果也不得不紧紧跟随,年底高端商务旗舰Mate 9的闪亮登场,则凭借软硬件出色性能

2016年的手机圈分外热闹,年初华为P9的双摄像头引领了时代潮流,即便是苹果也不得不紧紧跟随,年底高端商务旗舰Mate 9的闪亮登场,则凭借软硬件出色性能,轻松称霸大屏手机市场。近期,英国科技媒体trustedreviews对这部旗舰产品进行了全面评测,到底外媒是怎么说的呢?

1

作为华为Mate系列的一员,华为Mate 9基本上还是遵循了Mate系列的设计风格,当然在遵循经典的同时,还是进行了一些创新。Mate 9采用镁铝材质打造一体化金属机身,兼具强度和韧性,经过多种工艺洗礼并采用独家定制钻石刀头切割每一道锋边,背部还拥有弧形设计,使得拥有超大机身的Mate 9,在持握时也非常贴合手掌。正面采用简洁设计风格和超窄边框设计,这样的设计风格让Mate 9看起来格外美观。

2

指纹识别功能,依旧被安排在机身背部,不仅支持急速解锁还支持指纹支付等功能。而在指纹上方则是竖向排列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两侧为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

3

Mate 9配备了一款5.9英寸的1080P显示屏,色彩饱满显示效果出众,内部搭载了华为自研的当下最好的麒麟960处理器、UFS 2.1存储器、支持最大6G+128G内存组合,400mAh大容量电池和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

背部配备第二代徕卡双镜头,采用1200万彩色镜头加2000万黑白镜头组合,更为彩色镜头首次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功能,支持大光圈2.0以及四合一快速混合对焦功能。Mate 9在拍照的过程中,仿若人类双眼的视物原理,双摄像头同时工作,彩色摄像头宛如人眼锥状细胞捕捉红蓝绿色彩,黑白摄像头则好像人眼杆状细胞侦测光线明暗从而勾勒细节,最后再通过借助徕卡带来的百年光学硬件水准和画质调校经验,将黑白和彩色照片信息进行组合,以使每一张照片达到Leica品质成像标准。

作为一款如此高性能配置的旗舰产品,Mate 9的售价也相当有竞争力,如果你也是安卓手机资深用户,那这款安卓机皇级的旗舰绝对是一个值得入手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