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双摄+潮流色 华为P10让时尚更艺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2/176367.shtml report 3005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21:00,华为在位于巴塞罗那的MWC2017上发布了2017年的首款高端旗舰产品P10/P10 Plus。全新的华为P10在硬件性能、外观设计方面都有着较大的提升。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21:00,华为在位于巴塞罗那的MWC2017上发布了2017年的首款高端旗舰产品P10/P10 Plus。全新的华为P10在硬件性能、外观设计方面都有着较大的提升。而P10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摄影技术的提升,不仅配备了新一代徕卡双摄像头和前置徕卡镜头,还成为全球首款主打人像摄影艺术的智能手机。

1

回顾过去的一年,华为与徕卡品牌跨界联合,可谓是取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功,“徕卡”双摄像头出色的摄影表现,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去年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双摄像头的华为P9一经推出,便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引起轰动,而华为也成功将手机摄影技术带入了一个全新纪元。在与徕卡合作双摄像头手机P9之后,华为随后还与徕卡展开深度合作研发,并共同设立了麦克斯·别雷克创新实验室。

华为P10的发布,可以说承载了华为与徕卡共同研发的成果。摄像头方面,华为P10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的徕卡双摄,支持两倍变焦功能,更加适合远景拍摄。前置摄像头为全球首款采用徕卡认证的800万像素镜头,拥有F/1.9的超大光圈,搭配创新的binning技术,在成像细节方面有明显提升。

2

为了充分发挥华为P10徕卡组合镜头的特性,华为P10还加入了全新的人像模式,通过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肤质增强等多种技术,使人像摄影充满了徕卡搭配的艺术感,不仅让人物本身五官更立体,还能通过对背景色彩和虚化处理,展现出独特色调和丰富层次,进一步凸显人物的独特气质。曾经用专业相机拍摄极具艺术气息人物特写大片,全新的华为P10可以毫无保留的就能拍摄出来。

3

当然,除了手机摄影技术的升级外,华为P10还在外观、配置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外观上,华为P10系列还是全球首款采用“金属钻雕工艺”的手机,并与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联手定制了全新“钻雕蓝”和“草木绿”两款全新配色,硬件配置上,华为P10和P10 Plus均采用了八核麒麟960芯片,同时搭载了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持久的用机体验。

据悉,华为P10系列还将于3月24日在上海举行国内发布会,正式推出国行版。P10的摄影功能到底有多强大,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