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东墙补西墙 东芝出售机械全部股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400.shtml report 1234

3月2日,据路透社报道,东芝今日宣布,为了筹措资金来避免财政崩溃,公司将以1.3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所持东芝机械几乎全部股份。

当前,东芝持有东芝机械20%的股份。东芝机械今日表示,将从母公司和其他投资者手中回购22.37%的流通股,价值约172亿日元。

东芝旗下的美国核电业务减损63亿美元。为了筹措资金来弥补这一巨额亏损漏洞,东芝在寻求对外出售其重要的NAND闪存片业务的同时,还需要从旗下其它部门筹措资金。

作为泳衣机、核反应堆、电视机和电梯业务制造商的东芝上周宣布的计划表示,将以220亿日元出售一座燃煤发电厂。上个月东芝曾表示,它已经出售了所持日本显示器公司1.78%股份。日本显示器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由当时的索尼、东芝和日立三家公司各自旗下不景气的显示器制造部门合并而成。东芝没有透露出售日本显示器公司的这部分股份获得多少现金。(图片来自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